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出道即巅峰! 昆明恒大城凭什么成就现象级热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4:24:46
摘要
昆明恒大城收获极大的市场关注,是城市价值和潜力的最直观体现。

  开盘短短数小时,销控版一片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等候区内,客户频频张望、内心焦急如焚,生怕心仪的房源被选走……

  初冬的昆明,气温略有下降,但位于滇池会展片区的昆明恒大城异常火爆,售楼处人声鼎沸,客户热情高涨,斟酌心仪户型、询问选房流程、打听房源情况,生怕错过任何关于开盘的信息。

  昆明恒大城开盘现场

  当下,是一个言必谈“留量”的时代,谁能留住源源不断的人流、客流,谁就能在竞争中先拔头筹,占据城市风口。

  作为刚刚“出道”的项目,昆明恒大城凭什么做到了市场久违的“现象级热销”,其背后缘由值得一探究竟。

  昆明向南 滇池向上

  2016年,国务院批复通过了《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确定了十年间昆明整体的发展大方向--南延。随着生态半岛、会展中心、巫家坝、新螺蛳湾以及滇池东岸等南市片区在城市更新建设方面多点开花,昆明向南“城”长的时代脚步逐渐加快。

  洞悉城市的发展大势,恒大在昆明南市提前布局,打造了集高端别墅(恒大云玺)、高层叠墅(恒大城)及精品住宅(玖珑湾)的恒大滇池国际湾区。从从蓝图到南图,恒大引领着城市蜕变。

  昆明恒大城实景图(图片来源:乐居云南 陈述峰)

  昆明恒大城作为恒大滇池国际湾区最后一块拼图,以远见的目光与城市南拓板块共融,咫尺滇池会展中心,坐落于此黄金主轴之上,依托不可复制的经济、生态双重资源,用比肩全球的视野,全方位享受区域价值加成。

  在城市向南扩张的大趋势下,昆明恒大城能收获极大的市场关注,是城市价值和潜力的最直观体现。

  生态大境 鲜氧宜居

  明年5月,COP15将在地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昆明的生态大境被世界所聚焦。昆明恒大城择址于滇池会展片区腹地,圈就滇池500里浩渺,与恒大玖珑湾、恒大云玺等两大高端项目构筑约300万平的国际生活湾区,周边五甲塘湿地公园、西亮塘湿地公园、宝丰湿地、海东湿地四大公园环绕,近看滇池、湿地,远望西山,山水辉映间,打造出难以复刻的宜居大境。

  内部景观方面,项目结合滇池畔的千古风情,造就5万方亲水园林。以一花一木、一庭一廊,营造诗画意境,约5万㎡园林大境只为实现户户开窗见景的惬意,40%的高绿化、经典的九重园景,纳藏数百种珍花贵树,让业主在公园鲜氧森活中尽情呼吸,惬意生活休闲娱乐游玩漫步,全维度构建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体系,健康生活,在此开始。

  昆明恒大城实景图(图片来源:乐居云南 陈述峰)

  纵观世界宜居胜地,高端人居作品不仅体现一座城市的人居高度、生活方式,更是一座城市的文化、气质与精神魂魄的凝聚与展望。昆明恒大城不仅是一处居所,更像是作为一张城市的名片而存在,在全球目光即将聚焦的背景下,彰显着这座城市的硬实力和软文化。

  昆明恒大城在热度和口碑上双双走高,成为全城的焦点,除开上述的天时地利外,产品方面的加分也不遑多让。

  臻稀墅作 引爆市场

  2018年后,因为政策限制,昆明市场的跃层住宅产品断档。昆明恒大城约94-128㎡滇池空中墅,作为昆明城区唯一在售复式产品,结合别墅的高端化和普通复式的功能性,单层的价格两层的空间,因而更受置业者们的青睐,一经加推即刻引爆市场也在情理之中。

  同样销售单价、建面下,昆明恒大城实得性价比高,宽享四房格局,真正以物超所值的价格跃升人生新境。超高性价比的稀缺产品,在整个昆明住宅市场实属罕见,未来也难有项目可以复制。

  昆明恒大城实景图(图片来源:乐居云南 陈述峰)

  据悉,昆明恒大城建面约94-128㎡空中墅,层高5.6米最高可拓空间147%,单层价格享双层空间。户型整体打破扁平单一空间规制,将空间进行立体化,兼顾私密与开发、实用与娱乐,不仅开拓多一层空间形式,更为生活赋予了更多的美好可能,以绝版户型填补了改善型住房的稀缺性,备受热捧。建面约68-91㎡板式精装房,集超高性价比、精工品质、南向阳台,低总价低首付等多重优势,引爆市场。

  昆明恒大城的出现,弥补了滇池边叠墅产品空缺状态,将空间进行立体化,兼顾私密与开放、实用与娱乐,不仅开拓多一层空间形式,更为生活赋予了更多的美好可能。

  在配套方面,恒大滇池国际湾区交通便利,周边交通呈现出“三横四纵“立体交通网路的态势,大型公交枢纽站,地铁258及南北快线,贯穿东西南北的立体交通体系,可快速到达昆明的每一处角落。从此告别拥堵生活,畅享通达的交通网络。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北侧的罗衙立交,2019年底已投入使用,罗衙立交与南绕城高速相连接,半小时便可通达主城四面八方。

  昆明恒大城实景图(图片来源:乐居云南 陈述峰)

  此外,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有师大附小附中,关上实验小学,南站小学,曙光小学等教学质量优良的学校。会展中心还规划了24所中小学,周边5家三甲医院、3家专科医院,完善的医疗体系:项目3公里范围内有第一人民医院星耀医院、云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同仁医院。同时还有昆明市儿童医院,同时政府在会展片区的规划有3块医疗用地,为您及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昆明恒大城建面约94-128㎡层高5.6米空中墅已经开盘,年终大冲刺,最高可享83折优惠。相较周边价格多为15000+元/㎡的平层产品,项目的均价更具吸引力,将助力昆明人“多快好省”地完成最高人居理想——临滇而居。

  综上可以看出,不论是整体板块的发展规划、政策层面上的利好加持,还是自然资源的得天独厚、品牌房企的号召力、产品稀缺性和超高性价比,都共同提升着昆明恒大城的超高人气。

  可以预见,“断货”这个几乎被昆明楼市遗忘了的词,正因为昆明恒大城开盘再次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