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紫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发布会暨产业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乐居2021-01-11 18:07:22
摘要
1月9日,“启幕紫溪,携手共赢”紫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发布会暨产业签约仪式,在楚雄滇菌王JP希丽酒店荣耀启幕。

 美好盛启,奏响华章

  
1月9日,“启幕紫溪,携手共赢”紫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发布会暨产业签约仪式,在楚雄滇菌王JP希丽酒店荣耀启幕。楚雄瑞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陈远龙、楚雄瑞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钟东、诗莉莉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许捷顺、云南麓引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东维、云南乡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建明以及云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虞泓等众多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活动现场|实拍图

  活动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娓娓介绍,在掌声的簇拥下,楚雄瑞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钟东上台致辞,向在场的媒体和来宾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并向大家诠释了紫溪原乡项目的美好愿景和对打造楚雄森林康养文旅小镇的信心。

  紫溪原乡领导发言|现场实拍图

  紫溪原乡,1.5万亩超大规模恢弘巨制,围绕森林度假、彝药养生、彝风文旅三大核心产业轴,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第一站的大型森林康养文旅小镇,最终将项目打造成为滇中城市群、大滇西旅游环线、大西南区乃至全国“时代战略下的***康旅小镇”。

紫溪森林康养小镇项目实景图

  携虞泓教授

  创“产学研”全产业链大健康平台

  

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楚雄瑞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陈远龙与有“虫草之王”美誉之称的虞泓教授进行正式签约。紫溪原乡项目将与虞泓教授合资成立楚雄云百草研究院,将构建彝药虫草“一馆一库一园两中心” ,创“产学研”全产业链大健康平台。

  紫溪原乡&虞泓签约仪式|现场实拍图

  三大网红品牌酒店强势入驻

  携手紫溪,共赢未来

  
随后,楚雄瑞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陈远龙分别与酒店运营公司代表正式签约。酒店运营公司代表吴建明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会在紫溪原乡用心经营半山酒店、民宿,与紫溪原乡共同打造楚雄半山度假的新标杆。

紫溪原乡&乡伴原舍签约仪式|现场实拍图

  紫溪原乡&诗莉莉签约仪式|现场实拍图

  紫溪原乡&麓引全签约仪式|现场实拍图

  紫溪原乡,倾城绽放

  
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项目领导进行了“紫溪原乡”项目案名发布

“紫溪”取自紫溪山;“原乡”,指故乡、家乡。“紫溪原乡”,择址国家4A级景区紫溪森林公园,这个神秘、美丽的地方,拥有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是康养、居住、旅游的胜地。在这里,让人们回归本真,寻找到生命的原乡,紫溪原乡将是楚雄未来森林康养旅游的新高地。发布会圆满结束后,紫溪原乡邀请嘉宾共赴晚宴,宴会现场处处充满着欢声与笑语。在这温馨美好的氛围下,让各位嘉宾切实体会到了紫溪原乡的温暖。

  活动现场|实拍图

  紫溪原乡,盛境将启,

  共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紫溪山上·1.5万亩恢弘巨制

  森林康养秘境

  紫溪原乡

  建面约77-80㎡半山度假屋

  建面约92-235㎡院系民宿

  火热认筹中

  0878-33661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