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如何挑选三房?昆明这个111平米户型刚刚好!
来源:乐居2021-03-04 13:58:26
摘要
随着当代人的居住空间不断发展,三房因其足够的功能空间,成为大受市场青睐的户型。但市面上良莠不齐的户型设计,让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户型的时候十分为难。而大量打着2.5房、2+1户型的产品也让消费者们视听混淆。

  乐居买房讯 随着当代人的居住空间不断发展,三房因其足够的功能空间,成为大受市场青睐的户型。但市面上良莠不齐的户型设计,让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户型的时候十分为难。而大量打着2.5房、2+1户型的产品也让消费者们视听混淆。

  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网友带来一个昆明市场上颇受欢迎的户型,让大家知道好户型是什么样子。

  该户型为佳兆业城市广场建面约111㎡户型。从户型图看,该户型南向三开间,各个区域方正,通风性很好,采光充足。动静分区的划分非常明显,独立餐厅连接北阳台,两间南向卧室的设计,使居住的舒适性非常好。唯一的不足是入户直面餐客厅,私密性稍差,但后期接房可设置玄关柜解决。

  方正户型,动静分明

  该户型为方正三房两卫户型,精简功能流线,让客厅、厨房、餐厅等活动区域与卧室等静态区域区分。动区分布东面,尽情享受与家人、朋友的欢聚时刻,分享每日趣闻;静区分布在西面,可以安心拥抱静谧休息时光,或读一本好书,品味书香。

  三开间朝南 居住舒适

  该户型客厅、主卧、客卧等三大重要居家空间均朝南,大幅延展南向观景面,大面宽保证充足采光效果。主卧开间3.3米,尺度开阔,配置独立卫浴间与可扩展飘窗,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其余两个次卧2.8米左右,相对紧凑但功能齐全。该户型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三个房间均设置了飘窗,采光通风良好。

  餐客一体,采光通透

  该户型入户就是一体的客餐厅。客厅开间3.7米,餐客厅一体的设计会让人视觉空间更大,搭配着同样面宽进深1.5米的景观阳台,为客厅带来了极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将室外的美景尽收眼底。

  当亲朋好友受邀前来做客,入门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房子的开阔明朗。与家人于此共度美好时光,亦或是与知心好友谈天说地,美丽风景与欢声笑语随时相伴,生活尽归于此,更享幸福。精心打造的观景阳台,给予室内足够的阳光。白日,阳光洒满窗台,世界也明媚起来;傍晚,在落日余晖中,观红霞漫天,享受浪漫时光。同时,阳台也可以满足主人对园艺的爱好,与花草为伴,细品优雅生活。

  南北双阳台 采光通风俱佳

  进入房间入户门北侧是餐厅厨房,南侧为客厅。客厅南侧为长3.7米,宽1.5米景观阳台;客厅直通餐厅,餐厅直对北侧1.3米方正生活阳台,两阳台之间通风无墙面遮挡;南北双向阳台,为室内带来足够的阳光和空气,加强室内通风,成为居住者享受阳光与风景的好去处。

  L型厨房 动线合理

  此户型的厨房采用L型设计,面积约1.8*2.9米,动线流畅,高效操作空间,收纳空间也很大。餐厨相连,厨房紧挨面宽约3.7米面宽餐厅,明亮郎阔,功能便捷,家人们可以第一时间享受美食。

  双卫,干湿分离

  该户型双卫设计,其中公共卫生间1.5米左右面宽,拥有大面积采光窗,并且采用了干湿分离设计,既美观又非常人性化,将家人如厕、淋浴、洗漱合理分开,互不干扰,同时也保证了生活的便捷性和私密性,完全符合现代人居的健康生活理念。

  佳兆业城市广场踞城市中轴人民西路之上,与海源路交汇,毗邻西二环,坐昆明传统繁华中心,享3号线与7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与全立体化路面交通网络,周边商圈环绕,重点学区教育中心在侧,15分钟生活圈内,拥文化、商业、生活、教育、医疗、公园等全面醇熟配套。

  佳兆业城市广场规划用地面积约350亩,总建筑面积150余万㎡,是集品质住宅、精品公寓、商务办公、商业中心、星级酒店、全龄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目前III期,建筑面积约78-118㎡臻装美宅,3.0迭代产品 焕新面世,建筑面积约38-58㎡SOHO/LOFT 火爆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