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丨全员营销 首期2万起三月抢恒大好房
来源:乐居2021-03-17 17:05:22
摘要
当福利与春天一同来袭,安家的梦想在此盛放置业无需等待,购房就现在!购房享好礼!钜惠享不停!

  万物复苏,阳光明媚,当福利与春天一同来袭,安家的梦想在此盛放置业无需等待,购房就现在!购房享好礼!钜惠享不停!

  这一次抓住了,就别松手!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全员营销大优惠,首期2万起,抢每日每盘一套一口价。限量好房,手慢无,购房好礼加持,成就生活最美模样!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建面约90~133㎡瞰景美宅,恒大20余载全新升级力作。既有高度又有广度兼得阳光与美景,采光、通风、观景俱佳,功能细节完善,生活与自然为邻,出门畅享全龄教育生活配套,限时75折钜惠,圆你一个大城舒居梦。

 6000亩大城 不一样的舒居享受

  昆明恒大阳光半岛,世界500强恒大集团重点布局空港的生活大城。项目以6000亩恢弘规模,博采空港优质资源,自建百亿全龄配套,打造万人高配社区,为业主提供教育、旅居、度假、休闲、娱乐等丰富生活体验,重新定义昆明北全新舒居生活。

 欧式园林 四季里的自然生活

  穿梭奔波在都市之间,希望徜徉在鲜氧盛境之中,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生活。昆明恒大阳光半岛欧式臻美园林,首期绿化率高达约40%,在繁华都市中,荟萃绿意,演绎城市诗意生活,珍藏自然梦。

  儿童乐园 成长中的欢乐天地

  孩子的欢乐成长时光,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当然也不会缺席,为了给孩子提供专属的成长天地。

  空港首个儿童游乐城:梦幻淘气堡、乐高嘉年华、儿童攀岩、VR体验等专属孩子的乐园,让孩子们释放天性,自在成长。

  全龄优教 开启孩子美好未来

  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全力打造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一级一等完全中学即将落地昆明恒大阳光半岛。幼儿园、小学(36班)、一级一等完中(初中48班+高中48班),全龄优质教育规划,15年书香陪伴,全程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缤纷配套 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约27000㎡风情商业街,约30000㎡星级酒店、约56亩亲子乐园、约46亩运动公园、约7800㎡恒大影城……一站尽享国际全能配套,同步世界文娱潮流,全息生活大城,百米之内满足全家生活所需。

  恒大物业 幸福里的贴心守护

  这里有这样一群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整日忙碌。24小时守护着家园,无论您何时归来,都用一颗赤诚之心,服务好每一位归家之人,为每一个家庭保驾护航。恒大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拥有成熟专业的物管经验,24小时贴心守护。为业主提供管家式礼遇服务多重智能安保,让业主居住无忧。

  全国VIP LINE 阳光热线 400—625—8899

  项目地址:昆明空港新城兰茂大道与军长路交叉口

  本资料所有图片皆为效果图、实景图、示意图等,广告中建筑外观、规划或示意、图文资料,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规划及买卖合同为准,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归开发商所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