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上悦天地丨红旗小学(上悦校区)封顶大吉 预计9月开学!
来源:乐居2021-03-26 14:54:19
摘要
国之根本,家之根基,教育的意义至关重要。自上悦天地与五华区红旗小学教育集团成功签约以来,这所公立公办学校的走势一直备受关注。2021年3月26日,红旗小学(上悦校区)封顶仪式圆满举行,预计9月正式开学。

  国之根本,家之根基,教育的意义至关重要。自上悦天地与五华区红旗小学教育集团成功签约以来,这所公立公办学校的走势一直备受关注。2021年3月26日,红旗小学(上悦校区)封顶仪式圆满举行,预计9月正式开学。

  仪式现场,上悦天地邀请到了工程总包方总经理杨辰、红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张永昆、五华区教育体育局代表于鉴、袁培梅、红旗小学教育集团综合办主任冯潇以及上悦天地中南开发商项目总陈锋等领导共同参与本次封顶仪式。

(实拍图)

  上悦天地中南开发商项目总陈锋先生表示,五华区红旗小学教育集团的入驻,顺应了西北新城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需求,也满足了家长们期望孩子能在家门口上学的愿望,更将进一步发挥红旗小学教育集团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西北新城的基础教育品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为守护每一颗纯真童心而贡献力量。

  (实拍图)

  红旗小学总校长张永昆先生讲道:“提升西北新城基础教育品质,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是区委、区政府加强五华教育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期盼与需求,更是红旗小学教育集团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张永昆先生表示,红旗小学教育团队将带着真诚,以尊重和谦逊的姿态,和所有五华教育同行一起为五华西北新城的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实拍图)

  双方代表致辞结束后,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红旗小学(上悦校区)封顶仪式正式启动,这也宣告红旗小学(上悦校区)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中,预计9月开学。

  匠心起笔,理念传承

  2020年4月,昆明市五华区区委区政府、昆明市五华区教育体育局,及龙湖、海伦堡、中南三家开发商在上悦天地圆满举行了代建学校移交办学签约仪式,红旗小学正式入驻上悦天地。同年7月,红旗小学奠基仪式顺利举行。此后,上悦天地加快建设步伐,扎实稳健地推进各项学校建设工作的进度。历经日以继夜的精心打磨,今日这所备受期待的学校顺利完成封顶工作。

  (实拍图)

  至此,一座融汇强势品牌、优质师资力量、良好软硬件环境的优质学府已然初现。从地块交接时的一片平地,到如今现代化校园建筑的结构基本落成,上悦天地的脚步从未停歇,在无数个清晨和日落中锐变,让建筑次第清晰。

  携手红旗,共育大城未来

  红旗小学创立于1961年,作为五华区区域范围内一所优质学校,红旗小学本着打造品牌、专业引领、整体提升的思路,积极探索“核心学校+整合学校+新建校区”的一校多址办学的新型管理模式,各校区均保持较高的教学质量,为五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效果图)

  红旗小学(上悦校区)选址于京昆高速以东,沙河北路以南,基督教神学院以西,河北路以北地块内,用地面积为:19582.76平方米(29.36亩),建筑面积为:17294.12平方米,其中地上13342.76平方米,地下面积3951.36平方米,办学规模至少可容纳24班。

  校区的建设及设备配置将于6月30日前通过验收,由本部校长一体化管理,各校区师资均衡配备,预计在今年9月开学。

  住上悦天地,读红旗小学

  上悦天地项目位于昆明西北新城“一带一心四区”的核心位置,自持约6万方集中商业+约2万方BOLCK街区,宜家(建设中)、吾悦广场、奥特莱斯、红星爱琴海(建设中)四大商圈环绕,约50米近地铁4号线金川路站,紧邻7号线(规划中),转瞬即达全城;三甲阜外医院,五华区人民医院(建设中)环伺,隅山公园仅一街之隔,筑就西市理想人居。

  (效果图)

  届时,璀璨星城(推广名:上悦天地)8#、10#、11#、33#地块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业主,按照每六年“一套房一个公办学位”的原则,接收适龄业主子女(若属多胞胎子女家庭,按子女数提供)入读红旗小学,如学校当期学位不能满足,按就近或相对就近的原则安排区属周边学校公费学位。

  上悦天地与五华区红旗小学教育集团的联袂,是顺应需求和发展的同时,也是对区域和业主的回馈与答谢。深信,在不远的将来,上悦天地不仅会给片区教育资源的完善添砖加瓦,给业主带来更优质的成长环境,更会以双地铁、四大商圈等醇熟配套,给业主带来不一样的大城生活体验。

  (效果图)

  目前上悦天地整体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具体工程进度为:33地块云归苑1-6#楼主体结构已封顶,内部装修正在进行中,外立面外墙涂料、园林设施建设、地下室等已完成50%,预计2021年12月30日竣工,将于2021年6月30日和2021年12月30日分两批次交付。交付在即,体现了上悦天地对业主始终如一的诚心和责任,也展现了上悦天地一如既往的品质与品牌。让我们一同等候,所有美好向往变为现实的那一刻。

  无论是配套或是品质,上悦天地都是不二之选!截止目前,上悦天地11号地块住宅已售罄,33号地块库存房源告急,10号楼王地块住宅以及11号地块学位公寓还在火爆热销中,无需犹豫,速抢先机。

  建面约89—117㎡雅装优教美居

  建面约40—52㎡学府双钥匙Loft

  全城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