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中海云著143㎡四房户型7大爆点 点燃你的置业欲!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15:39:58
摘要
在国选择居住观念里:完美人居第一要素必定是户型方正。每一处直角的勾勒都是完美的线条,方正的户型除了能产生气流的平衡流动,还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

  乐居买房讯 在国选择居住观念里:完美人居第一要素必定是户型方正。每一处直角的勾勒都是完美的线条,方正的户型除了能产生气流的平衡流动,还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

  中海云著位于龙泉路与红云路交叉口,项目推出建面约143㎡四室两厅两卫一厨房双阳台的户型。该户型总体而言各个区域方正,南北通透,通风性很好,采光充足;该户型动静分区划分非常明显,独立餐厅连接北阳台,两间南向卧室的设计,使居住的舒适性非常好。

  爆点1:大气玄关

  该户型玄关设计大气优雅,赋予生活满满的仪式感,居者出门之时,脱鞋换鞋一步到位;而在归家之时,一进门便能感受家的温度。而在后疫情时代,玄关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进行衣物消毒,更成为无数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爆点2:南北通透

  该户型方正,通透明亮,空间舒朗宽阔,阳光清风穿堂入户。冬日暖阳满室,尽享暖冬明媚的雅致生活;夏季气流通畅,身心俱能感受到舒爽惬意。居家环境舒适健康,在人们购房理念发生转变的当下,逐渐成为购房首要的首要条件。

  爆点3:餐客一体

  该户型过了玄关就是一体的客餐厅。客厅开间约4米,餐客厅一体的设计会让人视觉空间更大,搭配着同样面宽进深1.8米的景观阳台,为客厅带来了极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将室外的美景尽收眼底。

  当亲朋好友受邀前来做客,入门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房子的开阔明朗。与家人于此共度美好时光,亦或是与知心好友谈天说地,美丽风景与欢声笑语随时相伴,生活尽归于此,更享幸福。精心打造的观景阳台,给予室内足够的阳光。

  爆点4:阔景双阳台

  项目背依长虫山,随享天然氧吧稀缺资源,拥揽四季春城盛景的美妙体验。大面宽景观阳台把自然美好与都市繁华皆可尽览;而北向生活阳台仅比景观阳台略小,是主人理想的活动天地:可以是种草种花、瞰景品茶的休闲地,也可以是晨练时舒展身手的运动场;冬日闲暇时读书品茗,夏夜休闲时小酌两杯,生活倍添情趣。

  小区实景

 爆点5:星级主卧套房

  住家,最重要的便是休息空间体验舒适。户型设计动静分离,约3.9米大开间全功能主卧,尽享尊崇私密。在衣帽间,研习琳琅各色的穿搭;躺在浴缸里,聆听优雅的乐声;站立在大飘窗前,更能瞰望一江盛景,享受只属于自己休闲愉悦时光。

  爆点6:“U”型厨房 动线合理

  该户型的厨房采用U型设计,动线流畅,高效操作空间,收纳空间也很大。餐厨相连,厨房紧挨与客厅等宽餐厅,明亮郎阔,功能便捷,家人们可以第一时间享受美食。

  爆点7:舒享四室

  目前,二孩家庭越来越多,普通的三房户型显然不能满足居住。而这款户型,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二孩时代都能够满足居者需求,一家人都各有其自在天地。多功能室则能书房、卧室随心变,在家办公或品读,邀请亲朋前来做客,都能自在从容。

  据悉,中海云著目前二期高层住宅产品在售,主推户型建面为129㎡、135㎡、143㎡,在售房源位于第8、11和12栋,目前均价约为14000元/㎡,项目预计2022年6月交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