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山海原著 | 封面人居 成就区域之美
来源:乐居2021-04-21 16:37:08
摘要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充分考量昆明的城市特色,以“滇池之韵,坐岸观潮”为景观主题,提取清波,涨潮,浪花,退潮等元素,打造一环、两厅、四景的轻奢生活。

       目前的度假区内,建筑风格大多是欧式、哥特式、托斯卡拉等。在此映衬下,龙湖·山海原著高层极具都市现代感的风格脱颖而出。

       在外立面的打造上,项目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玻璃阳台,现代、简约、通透感强,让光影的邂逅更加完美。0.618黄金分割线,顶部冠式造型等极具美学感受的设计,更是给建筑之美增色不少。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意境图

       而向内看,依旧“风景这边独好”。作为业内公认的园林大师,龙湖在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维度上对景观进行了深度考量。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充分考量昆明的城市特色,以“滇池之韵,坐岸观潮”为景观主题,提取清波,涨潮,浪花,退潮等元素,打造一环、两厅、四景的轻奢生活。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意境图

      在俯瞰视角中,园林景观的滨水区仿佛是昆明地貌的缩小版。在水景中打造下沉式岛庭,通过一块块石岛串联着的水径到达阳光休息平台,尽显线条之美、水之亲。

      与此同时,整个园区的打造充分体现龙湖的人文关怀,有儿童活动区、休闲广场、邻里阅读花园和阳光草坪等满足全龄段需求的功能区,同时在设计思路上强调人与人的互动。

  龙湖·山海原著高层意境图

      以阳光草坪为例,草坪全部采用高尔夫球场标准的果岭草皮。这让草坪不仅具有观赏性,更是成为家人、朋友之间极具自然属性的互动空间。可以坐在草坪上晒太阳、聊天,甚至打滚。

      可以说,龙湖·山海原著高层的美从外至内,将与度假区之美互相成就。

      结语

      度假区作为传统富人区,一城繁华相伴。龙湖·山海原著高层带来的新高度,也将为昆明的塔尖圈层带来新视野,度假区也由此迎来高层生活方式。同时,龙湖·山海原著高层建面约97-126㎡的面积段,也是区域内的最低入住门槛。城市之眼的视野,值得关注!

  当然除了高层产品,龙湖的拿手好戏—别院洋房在这里也得到极致发挥。度假区别院、建面约143-183㎡洋房,也已经倾世揭幕,详询6827633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