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抚仙湖·广龙小镇&温德姆旗下华美达安可酒店签约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乐居2021-04-25 09:09:39
摘要
4月24日下午,抚仙湖·广龙小镇&温德姆旗下华美达安可酒店签约发布会在抚仙湖·广龙小镇展示中心一楼成功举办。

 高朋满座 共襄盛举

  4月24日下午,抚仙湖·广龙小镇&温德姆旗下华美达安可酒店签约发布会在抚仙湖·广龙小镇展示中心一楼成功举办。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各界精英人士、特邀嘉宾、意向客户、各大媒体代表,数百人齐聚,共襄盛典,人潮涌动的现场印证了海诚控股一如既往的品牌实力和客户凝聚力,也共同见证了两大品牌继抚仙湖莎梅温德姆花园酒店后的再次携手合作。

  不忘初心 幸会广龙

  下午2:00,随着双方领导依次上台致辞介绍并表达了对来宾及到场媒体的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同时对抚仙湖·广龙小镇项目和温德姆酒店集团进行了更深入的介绍,本次签约发布会盛典正式进入主题。

  抚仙湖凭借其国家I类水源的先天禀赋,一出世便成为了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高端度假湖区;而随着广龙小镇内酒店客栈集群陆续投入运营,加之华美达安可酒店的强势入驻,让这座未来的“云南会客厅,滇中游客集散中心”更加发展壮大,也将带动抚仙湖度假区的发展,配套的进一步完善,让每年千万级的游客停下来,全方位、全身心去感受抚仙湖的魅力。

  臻启华美达 火爆认筹中

  湖区最具投资价值的酒店品牌,是怎样炼成的?在活动现场,首先设计师上台讲述酒店全新设计理念、运营方代表也分享了未来运营方向和期许,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双方领导上台签约达成合作,并宣布华美达安可酒店正式入驻抚仙湖·广龙小镇,全面开启认筹。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 Group),位列全球TOP4酒店集团,全球酒店超过9200家,全球超过0.8亿会员消费,拥有丰富高效的管理经验,国际一流的配套设施。温德姆旗下华美达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末,继承了品牌的强大基因与创新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下根于此的旅客营造清新、惬意及生气盎然的住宿环境。***的酒店品牌实力加持,无疑给无数认筹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全城抢筹 鼎沸磐安

  每一位来宾都万分好奇,在挑战与机遇并存之下,品牌方又将以怎样的产品重新骄傲这片深蓝湖区。华美达安可酒店建面约49-159㎡现房精装酒店式公寓,超低总价,首付低至10万元。在未来12年,业主都将享受酒店全程托管运营,月月有分红,同时业主享有14天/年免费入住权。

  此时此刻,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置业顾问接待有序,来往客户,络绎不绝,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憧憬着未来的幸福生活。认筹现场火热,在巨大的关注和旺盛的人气背后,更多的是对项目及产品价值的认同!

 敲响喜锣 砸出惊喜

  发布会当天,华美达安可酒店式公寓单日劲销58套,2800万!当红热盘实至名归!一轮轮的抽奖环节也是精心设置,丰厚奖品礼献全城,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砸金蛋的活动深受客户们的喜爱,五菱宏光MINI、电视机、电冰箱等多重好礼,只有活动认筹中的客户才会享受这么多的优惠!业主们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欣喜而归。

  至此,温德姆旗下华美达安可酒店&抚仙湖·广龙小镇签约发布会在掌声和期待中圆满落幕,但关于美好生活的体验才刚刚开始,期待与您美好前行,共同见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