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匠心筑造美好城市 | 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首届工程师文化节盛大启
来源:乐居2021-05-11 10:34:27
摘要
2021年5月7日,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以匠心筑美好城市”首届工程师节在广州盛大启幕。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领导和嘉宾,以及中梁优秀工程师代表们齐聚一堂,通过线上线下视频连接的方式,一起度过了这个属于粤港澳工程师自己的荣耀时刻。

  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皆根基,每一栋拔地而起的建筑背后,都藏着工程师倾注的心血。

  一名优秀的工程师应当有着将产品视为艺术,将质量视为生命的匠人精神,而中梁粤港澳就是为了培养这样的工程师。

  2021年5月7日,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以匠心筑美好城市”首届工程师节在广州盛大启幕。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领导和嘉宾,以及中梁优秀工程师代表们齐聚一堂,通过线上线下视频连接的方式,一起度过了这个属于粤港澳工程师自己的荣耀时刻。

  开幕式发布了中梁工程师标准工作服及安全帽,并为工程师队伍授锤,不仅打造了属于中梁粤港澳独特的工程师文化,同时也诠释了中梁工程师的精神特质。

  01 匠心点亮初心 文化引领前行

  ZHONG LIANG

  会议围绕 “以匠心,筑美好城市”的主题展开,宣贯了《中梁粤港澳项目经理认证制度》,明确中梁粤港澳将推行认证培训体系,从而提升了一线管控能力,为企业储备后备人才,同时将规范认证流程,通过培训、考试、答辩等多维度夯实内功,敲定准入与淘汰机制,开展丰富的赋能培训,内部形成良性竞争,提质增效。

  本次工程师文化节将在三个月时间内开展标杆评选、技能大赛及工程文化标准化打造等多元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工程师文化为企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共同为品质提升而努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02 务求产品精益求精 客户为先高度责任感

  ZHONG LIANG

  务实、拼搏、严谨、精进,是中梁工程师的精神,每一位中梁工程师秉承“做实事、求品质、有担当、守底线”的理念,真正做到对研发产品建筑的精益求精、对客户的高度责任感,同时,工程师们须知耻而后勇,只有这样才能“懂专业、不浮躁且在专业的基础上有面宽”。

  会议最后是庄严的“授锤仪式”,品质锤的传递是信任,也是责任的传递,时刻提醒着中梁粤港澳的工程人践行品质文化,夯实品质基石,坚守品质底线,做出中梁的品质品牌。而全体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工程师集体庄严宣誓,将全场的活动推向高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工程师。

  信念照耀前路,中梁以工程师文化节为开端,希望全体工程师们能够继续发扬和传承工匠精神,“以匠心筑美好城市”,让梁匠精神得到口碑相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