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年负债降3000亿 恒大实现一条红线变绿!春城顶流红盘恒大城利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6 11:58:05
摘要
6月30日,恒大集团对外透露,截至目前恒大净负债率已降至100%以下,顺利实现一条“红线”变绿。另外,恒大目前的有息负债亦已降至约5700亿元,与去年最高时的8700多亿元相比,大幅下降了约3000亿元。

  近日,恒大频频给市场惊喜,无论是大力降债,还是红线转绿,各项动作无一不引起各界关注。

  6月30日,恒大集团对外透露,截至目前恒大净负债率已降至100%以下,顺利实现一条“红线”变绿。另外,恒大目前的有息负债亦已降至约5700亿元,与去年最高时的8700多亿元相比,大幅下降了约3000亿元。

  (现场图)

  这意味着,恒大如约兑现许家印“6月30日,恒大有息负债总额将降至5字头,至少实现一条红线变绿”的承诺。业内人士分析,恒大成功降负债,离不开“高增长”、“控规模”、“多元化”三大要点。

  上半年劲销3567.9亿,回款充足促进减负

  强劲的销售和充足的回款,将持续为负债大降提供保障。据公告,2021年截至6月底,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3567.9亿元,销售回款3211.9亿元,平均每月回款约535亿元,位居行业第一。销售增长势头迅猛,按恒大2022年销售破万亿的目标来看,加上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营销驱动,恒大业绩或将迎来加速释放,成为持续降负债的最大内生动力。

  (实景图)

  土储面积规模庞大,实力兑现减负承诺

  恒大在销售规模方面做“加法”的同时,还在土储方面做“减法”。恒大严控土地规模,得益于恒大的深厚积累。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恒大土储项目共计789个,面积2.31亿平方米,几乎覆盖全部一线以及经济发达的城市。另外,恒大还拥有大量旧改项目,如深圳就有高达55个旧改项目,价值潜力肉眼可见。

  (实景图)

  多元产业稳健前行,融资增长保障减负

  不难看出,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储备,恒大在降负债路上稳健前行,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也成为支撑恒大稳健发展的新引擎。恒大集团是“多元产业+数字科技”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恒大地产、恒大新能源汽车、恒大物业、恒腾网络、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健康、恒大冰泉等八大产业,为数亿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这些产业协同发展也成为了支撑恒大稳健发展的新引擎。尤其是恒大物业、恒大汽车、恒腾网络在各自领域强势整合资源,多元化发展为恒大持续造血,让新恒大的未来焕发更多生机。

  近日,针对恒大物业、恒大汽车、恒腾网络,摩根大通、野村证券、建银国际等国际大行都纷纷发布研报,对其后市表达积极预期。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等也有望陆续分拆上市,多元产业的资产价值将全面兑现。这无疑会更快、更高效地带动地产和新兴经济之间的动能转换,形成强大的集聚力和辐射力。

  通过销售的“高增长”、土储的“控规模”以及发展的多元化,恒大新的发展战略已成为超额兑现市场承诺的顶层设计。此次一条“红线”变绿、有息负债大降3000亿只是起点,未来其降负债成效或将更加显著。

  恒大城单月劲销400套,高性价比空中墅受热捧

  秉持“民生地产”理念,恒大在全国为老百姓持续打造性价比和品质双优的楼盘,也为置业者提供了很好的上车机会。以恒大在昆明打造的全球第53座恒大城——昆明恒大城为例,今年以来,昆明恒大城通过开展“网上购房”75折优惠,全员营销,“5·31购房节”等营销举措,不断加码销售力度,以非凡实力,一路当红热销,2021上半年劲销不止,持续创造全新的业绩传奇。其中,6月单月销售突破400套,红盘一燃再燃,成绩销傲春城。

  (现场图)

  加大销售的同时,位于会展板块的昆明恒大城也在不断加快配套建设,短短半年时间,恒大城项目一系列的鼎级配套持续落成,恒大式兑现力有目共睹,精彩的生活场景正在我们眼前渐渐清晰。4月,约20万㎡云南首座恒大广场全面动工,兑现家门口的繁华;5月,约10公里滇池流域生态廊道正式开建,兑现家门口的自然;6月,全长71.1公里的昆明市三环闭合工程线路确定,约5000㎡大型品牌商超成功签约商超巨头上海华联超市,兑现家门口的便捷。随着区域配套越来越完善,昆明恒大城的置业热度逐步升温,已然成为昆明楼市的网红楼盘!

  (效果图)

  产品上,昆明恒大城也是不遗余力的打造精品,以高拓空中墅,盛启春城的时代风华,领衔未来的舒居潮流。建面约116㎡四房三卫,高拓展高性价比,三房价格即可享四房空间;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奢阔双层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卫浴,主卧套房设计,尺度大阳台设计,采光、通风、观景俱佳。从浪漫的二人世界,到三世同堂共享天伦之乐,昆明恒大城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满足当下家庭居住需求,让业主拥有更舒适的居住体验。目前,昆明恒大城建面约116㎡四房三卫空中墅,仅余少席臻品火爆热销中,竞藏从速!

  (实景图)

  恒大城6周年庆,75折大优惠礼献全城

  仲夏时节,蝉鸣不绝,时光流转,转眼六载。回眸属于昆明恒大城的六年,从无到有,从首开到加推,从默默匠筑到全城热捧,昆明恒大城不断成长,持续火热的背后,离不开家人们的信任与笃定。

  (实景图)

  感恩一路有你们相伴,火热七月,昆明恒大城6周年庆盛大来临,75折钜惠风暴席卷全城!福利大升级,购房另享六重豪礼:【周年巨惠】6周年庆,臻品特价房限量热抢;【折上再折】每日前五名认购额外享董事长特批折扣;【到访有礼】到访还有恒大粮油大礼包等精美礼品相送;【成交大礼】成交砸金蛋,N重惊喜大奖。

  你们的支持与信赖,推动我们前行,你们的陪伴与守候,助力我们进步,昆明恒大城六载,感恩一路相伴。

  昆明恒大城

  荣耀六周年,盛惠75折

  建面约116㎡四房三卫

  会展空中墅,全城抢藏

  VIP热线:0871—65106868

  项目地址:中国·昆明·滇池·珥季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