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总价不到70万 拿下昆明主城89㎡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0:28:17
摘要
先从整体户型来看,户型设计方正实用,户型设计合理,无浪费空间。89平米住宅设计为3房,这样刚需的产品在昆明的市场上也是稀缺的。

  乐居买房讯 “新冠”至今的生活方式较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也让大家重新审视了自己的生活:居住不再是以前简简单单钢筋水泥,居住者要求更多的是生活便利,园区设置的便利性的要求。高质量的居住环境也成为购房者考虑的因素之一。

  御龙春晓(免费看房)项目位于昆明南片区,石龙路与彩龙路交叉口。出门即石龙湖、龙潭山、周山公园,完善的商业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涵盖了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年龄段教育。

  项目总占地83.3亩,由住宅地块A1和商业地块A2构成,规划有13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中心。

  项目位置图

  小区全封闭式管理,采用商住分离模式,不设底商保证居住静谧性。小区地块用10亩地专门建设一栋8000㎡独栋商业大厦满足该片区的生活所需。小区内设1000㎡生鲜超市及商业步行街、和1600㎡邻里中心满足所有日常生活所需。

  小区11栋第2层规划设立社区诊所。外部医疗资源,云大医院呈贡分院、经开区人民医院车行10分钟内到达。

  据了解,御龙春晓,一期已售罄,二期建面约89㎡-108㎡三房奢阔湖景户型在售,均价仅7700元/㎡起,其中89㎡户型总价不到70万,可以说这是刚需的福音了。

  那么产品设计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他们的89平米住宅。

  御龙春晓89㎡住宅3室2厅1厨1景观阳台2飘窗

 无浪费空间

  先从整体户型来看,户型设计方正实用,户型设计合理,无浪费空间。89平米住宅设计为3房,这样刚需的产品在昆明的市场上也是稀缺的。

  项目样板间实景

  进门左手边是一个卫生间、玄关的位置,这一块位置可以放置鞋柜,增加使用空间。卫生间是一个暗卫,这一点来说不是很好。

  L型厨房设置,厨房的空间不大,但既能功能分区,还能减少空间的浪费。L型设计也可以增加灵动空间,厨房有大面积窗户设置,厨房的采光可以得到保证。

  餐客厅一体化 阳台空间面积灵活运用

  客厅、餐厅通厅设计,3.7米面宽的客厅,客厅外接阳台,能增强光照,又能扩宽客厅的视觉面积。

  图为 项目样板间实景

  阳台的改造空间也很大,能做出一个小型的茶室。只要摆上一个小茶几,然后搭配两个小巧精致的椅子,就能营造出一个安静惬意的空间,平时休闲晒太阳,都是极好的选择。

  景观阳台正对小区景观,居住舒适度较高,并且项目三楼以上可直看石龙湖公园,6楼以上可鸟瞰滇池,真正的湖景房!

  三房设计,主卧和次卧都带有飘窗设计,这也增加了我是的采光面积。同时,也可以增加使用面积。可以看到有一个房间比较小,主人可以灵动设置成书房或者儿童房。

 坐北朝南 户型利用率高

  客厅、主卧全南向设计也是一个亮点。坐北朝南,客厅卧室都朝着太阳,房子的采光一流。全南户型冬暖夏凉,如果在温暖的冬季午后,房子保暖,采光又好的情况下,晒太阳足够了。

  户型利用率高,实际居住面积要大很多,能够最大限度使用住房,实惠。

  总的来看,这个户型唯一的缺点就是卫生间通风采光条件欠缺,但89平米户型能做到如此设计,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图为 项目施工进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