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公立小学红旗小学9月开学!西北新城板块价值再提升!
来源:乐居2021-08-04 14:40:02
摘要
三千时光地块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业主,可按照“一套房一个小学公立学位”原则,保障子女顺利入学。红旗小学将以雄厚的师资、一流的管理和完善的功能,进一步发挥在基础教育领域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了西北新城基础教育的品质。

  日前,从昆明市五华区教育体育局获悉,红旗小学(上悦校区)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自2020年4月,五华区教育布局规划,红旗小学教育集团确定入驻西北新城以来。辖区内的家长们就翘首以盼,如今学校开学在即,可以说既顺应了西北新城居民对提升教学质量的新期盼,也更好地满足了辖区居民家门口“上好学”的新期盼。

 公立红旗小学9月开学

  西北新城教育利好全面爆发

  (公立红旗小学 效果图)

  红旗小学教育集团上悦校区主要由教学楼、合班教师、风雨球场共3栋多层建筑及1个地下室组成。室外另有3个露天篮球场、1个5人制足球场(带200米环形跑道)、4个羽毛球场,共计占地34.43亩,总建筑面积约16994.67㎡。教学用房充足,设施设备齐全,最多可容纳42个教学班。三千时光地块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业主,可按照“一套房一个小学公立学位”原则,保障子女顺利入学。红旗小学将以雄厚的师资、一流的管理和完善的功能,进一步发挥在基础教育领域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了西北新城基础教育的品质。

 全龄段教育配套环伺

  项目价值潜力无限提升

  (三千时光区位图)

  三千时光作为西北新城唯一的百万方TOD综合体大城,除了此次引入的公立红旗小学外,三千时光自身还规划有一所3层幼儿园,周边还有先锋小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等教育配套环绕。在这个优质教育资源稀缺,莘莘学子求学若渴的大环境下,如此优质的全龄段教育配套,无疑成为了三千时光项目的“加分项”,也是未来项目价值潜力提升的“标志”。

  城市一线资源配套环绕

  为孩子提供优质成长环境

  (隅山公园 实拍图)

  (地铁4号线金川路站 实拍图)

  (吾悦广场 实拍图)

  除此之外,三千时光周边被四大城市商业旗舰商圈环绕,在约150米距离就有已开业的吾悦广场,且距离项目约700米的宜家云南首店,预计也将于年底开业。以及首创奥特莱斯和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环绕,尽享一站式购物。三千时光距离约200亩的隅山公园仅约80米,周边还有五大城市公园,隔绝城市喧嚣。距离三甲阜外心血管医院仅150米,五华区人民医院暨康养中心也计划于年底投入使用,尽享甲级医疗服务配套。项目约50米就可到地铁4号线金川路站,毗邻地铁7号线(规划中),如此全维度、优质的生活配套,将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最好的环境。  

  8月4日起

  宜家家居昆明快闪体验店正式开放

  作为风靡世界的宜家,昆明宜家宜家家居的建设备受关注。虽然宜家还暂未开业,但大家可以先去快闪体验店过把瘾。8月4日至9月10日,为宜家南屏街快闪店开放时间,8月4日至9月5日为同德广场快闪店开放时间。昆明宜家,是中国的第34家宜家,也是云南首个宜家。宜家的一大特点是家居产品按真实场景布局,能让消费者直观体验到每种商品的实际使用效果。宜家家居功能齐全,除了卖场,还有休息区、餐饮区、储物设施、育婴室、残障人士专用区等设施,停车场面积足够大,并且有非机动车停车区。值得一提的是宜家餐厅,店内可以体验瑞典风味美食,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公立红旗小学9月即将开学,仅约1.49万/㎡起,入住二环之上,即享醇熟配套。

  建面约89-117㎡臻装舒居 / 建面约40-52㎡双钥匙loft

  建面约16-68㎡商圈小金铺,多业态选择,入主西北新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