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买住宅不再“投机” LOFT成优质选择
来源:乐居2021-08-19 17:51:49
摘要
上悦天地全新组团三千时光携建面约40-52㎡双钥匙LOFT来袭,约4.5米层高幻变空间,给置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随着市场大热、房价一路看涨,选择小户型、低总价的公寓型产品,成为时下热门的购房话题。近日,上悦天地全新组团三千时光携建面约40-52㎡双钥匙LOFT来袭,约4.5米层高幻变空间,给置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选择。

  投资置业门槛低

  LOFT成最佳选择

  (三千时光建面约40-52㎡双钥匙loft 样板间实拍图)

  现如今,房子的含义早已不仅限于“居住”,还增加了投资理财的属性。但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地方政府深入贯彻“房住不炒”定位,严厉打击了楼市投机炒作的行为。而市场上庞大的理财资金量自然就流向了投资门槛低,但是回报率相对可观的LOFT公寓。

三千时光双钥匙LOFT

  适合哪类人群投资

  (三千时光建面约40-52㎡双钥匙loft 样板间实拍图)

  首先是在城市中打拼的青年,面临社会初期,经济实力并不雄厚,对于他们来说一席LOFT公寓就是最佳的置业选择。适宜空间、居住无压力。一层的“投入”就可以获得双层的空间,其性价比不言而喻,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其次就是新婚置业者或三口之家,成家之初或有孩子之初,各方面的经济压力接踵而至。这时低总价的LOFT公寓就成为了不二之选。等完成一定财富累积后,再进行LOFT以租抵贷款,既解决了早期住房需求,又在后期获得了回报率,自然成为投资优选。

  三千时光双钥匙LOFT

  擎领西北新城投资潮

  LOFT投资置业该怎么选?掌握这两点要素,投资“轻车熟路”。

  项目周边的醇熟配套不仅关系到置业者的生活质量,更意味着房子未来的升值潜力。三千时光距离约200米处,便是公立红旗小学(九月即将开学),置业一间公寓,未来孩子就可选择公立红旗小学就读。项目距离宜家云南首店(金秋开业)仅约700米距离,未来可一站尽享吃喝玩乐购场景。项目周边更有隅山公园、吾悦广场、地铁4号线金川路站等一系列醇熟配套,更加成为经济主场。

  (红旗小学(上悦校区)新增5亩运动场地)

  (宜家云南首店外立面效果图,图片来源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出租前景也十分重要,LOFT作为投资之选的租金回报率往往会比住宅的回报率高出许多。三千时光周边拥有双地铁、西客站、四大商圈,每年人口+5万,每月求租+5千,于此投资、置业一间公寓,都是优质选择。

  (三千时光建面约40-52㎡双钥匙loft 样板间实拍图)

  总价33万起,入手一套三千时光建面约40-52㎡双钥匙loft+车位。月供约1500元,收获租金约2350元,每月躺赚850元,怎么算都划算!龙湖28周年,88宠粉节来袭!三千时光8月5日—8月22日限时全场88折,更有10套惊喜特价房上线!置业西北新城,这是最好机会!

  1.49万/㎡起 买进二环TOD中心建面约87-117㎡臻装舒居

  月供1500元起 买二环TOD中心 建面约40-52㎡双钥匙LOFT

  二环TOD中心 建面约16-68㎡商圈小金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