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看了俊发这一“峰” 才知道何为高端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4 11:00:59
摘要
这一“峰”仍让市场满是惊喜。

  城市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对人居需求的提升,随着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进程的不断加快,新一代高端人群的置业需求和城市焕新所释放的大量改善需求已经显现。据2020年昆明锐理数据年报显示, 2020年昆明高端盘数量明显增多,200㎡以上供应和销量增长幅度明显增大。

 来源:2020昆明锐理数据年报

  很明显,改善类物业将是昆明的未来趋势。从今年的市场表现来看,也足以证明这一点,据乐居不完全统计,目前昆明在售新盘中,2W+楼盘数量达到40余个,主要分布在中心区域、北市区,以及南市的双塔片区、巫家坝片区及环滇片区。

 昆明人生活向北

  高端改善盘的竞争焦点,不外乎地段所承载的配套成熟度、自然生态资源的占有以及软硬件的使用等。从这点来说,北市,不无意外的成为了昆明购房者所钟爱的一个片区。

  确实,昆明人的生活向北。北市区作为昆明的城市之源,在历史长河中一直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1996年,国务院批复“昆明总体规划”方案,北市区首次被定位为以居住为主,集文教、商务、第二产业于一体的城市副中心区。这是昆明最早被定义为主城副中心的片区。

  于此,北市区迎来大规模开发。历经20余年的发展,目前北市已经成为昆明交通和城市发展成熟度最高的一块开拓区域,不仅城市人口基数最大、轨道交通辐射最畅达、商业综合体星罗棋布,公园景观密集分布堪称城市“绿肺”,而且昆明的头部教育资源基本都落户在北市区。

  时间的沉淀换来了北市今日非常成熟的生活氛围,这样的优势是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大部分昆明人都有居住情结,也因此造就了“习惯了北市,再也不想去其他地方买房子”的惯性思维。 

  2021年,昆明城市发展“北延”定调,北市再次回归聚光灯下,作为昆明继续向北延伸的起点,片区城市化水平在原来的基础上将更加完善,成为昆明一大城市价值高地。

  被宠爱的北京路

  随着北市区的不断发展,沿北京路而走“地标中心,繁华之上”的格局已经形成。在今天,北京路沿线成为了目前昆明高端盘较为集中的区域。沿路细数,这条长约16公里的路上,俊发春之眼、恒隆广场、拢悦、俊发逸天峰、俊发俊尚峰、信达万科·京江隐翠、美的·北京路9號等高端盘竟近10个。

  这是一条被宠爱的路。

  这条昆明城市发展的南北主动脉,承载和见证了这座城市的沧海巨变。自1996年修建北站隧道至今,10多年来北京路不断向北延长,从北站隧道到金星立交,再到霖雨路以及北部山水新城。不断延伸的历史,书写出一部昆明的扩城史和繁荣史。

  伴随着北京路不断地延伸和“蜕变”,沿线的一座座商圈依次崛起。恒隆商圈、同德商圈、财富中心等商圈汇聚成了盘龙区乃至昆明商贸经济发展的主动脉。

  沿北京路北上,以春之眼、恒隆广场、同德广场、俊发中心为核心,形成总部经济次商务中心。继续北上,以俊发城、北辰财富中心、欣都龙城为核心,形成集观光、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于一体的时尚文化荟萃之地。

  而在2020年10月,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北京路、人民路沿线集中商务区城市设计》导则,明确北京路要集中展示昆明主城商业商务功能,承担起城市商务中轴的重任。

 昆明市自然与资源局:《北京路、人民路沿线集中商务区城市设计》导则

  盘龙区在“十四五”规划中还提出了“3234”总体发展目标,指出要加快构建“一轴两极三廊多圈”发展格局,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城区建设,其中核心的“一轴”,指的就是将北京路构建为现代服务业发展轴。

  不难看出,在昆明加速迈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进程中,北京路肩负起了城市赋予的使命,这个使命,就是以未来集中商务区的优势,代表城市中心,展现昆明城市新形象。

 昆明需要什么样的高端生活

  城市核心区域土地的稀缺性与不可再生性都决定了中心地段产品的臻稀价值,“只有做出高品质产品,才不负中心区域这片土地的价值。” 云南财经大学房地产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洪教授曾在接受采访时说。

  事实上,在前述《北京路、人民路沿线集中商务区城市设计》导则中也强调,要严控沿线居住用地规模,需结合功能置换对其进行缩减,原则上不予增加纯居住用地,这意味,未来北京路沿线将鲜有新盘供应,卖一套少一套或成为摆在眼前的现实。

  那何为高品质?何为高端?

  从财富人群对生活舒适度的追求角度来说,昆明真正的高端生活,必须是有承载生活的高端盘,智能化、精装化带来的极简生活,小区内部要有满足财富人群生活需求的配置,以及与财富人群匹配的社交活动。

  购房者需求不断更新,开发商也在不断给出新的答案。然而,市场终究泥沙俱下,良莠不齐,高端即是昂贵选材的简单堆砌?低质配套的无谓堆叠?

  这个问题,俊发给出了自己的一份答案。

  继园系、城系后,2017年俊发集团首次推出超出昆明品质人居多个身段水准的高端产品系——峰系,俊发·逸天峰作为俊发峰系首作,以北京路价值的先见者,成为昆明首个单价突破2万天花板的楼盘。而后,俊发相继推出了俊发城·逸璟峰、俊发俊云峰、俊发俊尚峰等4个“峰系”作品。

 俊发城·逸璟峰实景图

  23年来,作为云南本土龙头企业,俊发始终与城市更新服务商的身姿,深谙城市发展脉络,洞悉城市人居诉求,坚持与城市共成长,推动昆明人居进步。 于是,在这份答案中,俊发总结了多年来对建筑的浓缩思考,更是从建筑与自然、人居、未来相交融的角度,为昆明高净值人群打造极具人文内涵与品质的理想生活。

 俊发的又一高阶答案

  从北京路出发,再回归北京路。在俊发集团成立的第23个年头,俊发再一次选择北京路落下“峰系”第五子。

  “峰系产品不是简单复制,而是依据地域文化、人文气息,生活方式来定制立面、园林、选材和交标,使建筑成为从土地中生长出来的城市标记。”

  俊发城·逸璟峰实景图

  毫不意外的是,这一“峰”仍让市场满是惊喜。

  据了解,俊发峰系新项目位居北京路核心地段,本身即占尽城市核心资源,拥有优质全能的生活配套。

  依托于约4000亩巨型体量大盘俊发城,大城配套基本兑现:教育层面,规划了13所学校环伺(含幼儿园7所、小学4所、中学2所),目前明通小学(丰源校区)、云师大附属俊发城中学、实验小学等7所学校均已兑现;商业层面,坐拥约53万方商业商务集群,其中包括约7万方的现代综合商业体龙泉·俊发广场,约300亩的龙泉古镇商业龙泉·印及约2万方俊发城·逸璟峰社区商业集群;而从交通层面来说,也极为便利,毗邻地铁2号线羊肠村站及司家营站,8站即可到恒隆广场(东风广场站)。

  约4000亩巨型体量大盘俊发城,配套醇熟

  从改善居者的角度来说,外部环境的改善也是极为重要的。约3.7万方闻一多公园现已呈现,近邻约5.7万方的东干渠水景公园,约3.1万方的运动公园,同时还规划了约1.4万方的文化主题公园。

  不难看出,这将是一个老昆明龙泉文化+商业综合体+优质生态公园+品质住宅的高阶社区。

  外部环境的用心,也延伸至内部产品的匠心上。

  首先从面积段来说,项目以180㎡的大平层作入场门槛,构建起真正属于塔尖的社交圈。同时在产品的设计上,将低密的形制、天幕的向往、舒适的尺度等多重元素充分融合,呈现天幕跃墅、空中平墅、真洋房大平层、低密平层等多元产品。

  俊发认为,真正好的装修,应该是通过一个个的细节,将空间高度还原成生活场景,而不是简单的品牌、材料的堆砌。

  于是,兑现在这个产品上,通过实用美学臻装、人体工程学和AI智能家居结合,来悉心考量空间的一毫一厘,融合健康系统、智慧系统、收纳系统,来匹配高品质生活家的质感体验。

  园林景观作为社区的名片,是功能与艺术的兼备,俊发这一次也颇为下功夫:从西北到东南社区各处布置艺术水景,森林水涧之中,建筑与生态由此相交融,移步异景,让整个社区自然围合,宛如林间。

  更有鲜氧步道,串联起园区主要景观,你可能想象不到,俊发甚至把夜跑照明的细节也考虑在内,习习晚风,绿荫如盖,流水潺潺,静谧悠然,这是独属于夜跑人的惬意。

  根据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活动特质营造相应的生活场景,以及在不同活动场所中考虑实际活动中的情景,展示更多人性温度。

  此外,产品还精研智慧出行、智防护家、智装全屋、智联生活四大智能化系统,利用无线智能家居设备控制中心,打造智慧生活样本,可满足家庭生活中的多场景智能化需求。

  在这里,房子不仅是居住,更是生活。唯有最完善的产品,才能满足最挑剔的购房者。

  当大多数开发商和产品还在以简单粗暴的方式定义高端楼盘时,俊发已经走在了前面。俊发“峰系”第六个作品将于近期面世,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