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官渡·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推介 华润万象城市综合体助力春城万象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7 19:31:10
摘要
每一次城市发展盛会,华润置地都未曾缺席。

  近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官渡区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会暨产业投资地图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华润置地昆明公司与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上,华润置地作为房企协办方,与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签约。官渡区向与会嘉宾重点推介了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项目。

  每一次城市发展盛会 华润置地都未曾缺席

  官渡区作为“全国百强区”、”、全市经济发展引擎,自2010年至今,十年间人口翻倍增长,常住人口达160.2万,占全市常住人口的18%。在2020年,官渡区GDP达到1383.47亿元,在昆明市14区县GDP中稳居首位。强大的人口基础,是区域消费力稳步增长的保障。

  官渡区部分经济指标

  在“十四五”期间,官渡区作为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的主战场,将全面聚焦产业转型开拓创新,以“昆明城市新中心·综合枢纽重要承载区·开放发展引领区”三大定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投资便利化、贸易自由化、成为引领全省、全市开放发展的“先行者”、领头羊。

  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正是华润置地基于官渡区政府十四五规划“全面建成昆明城市新中心”发展导向下,以自身强大片区统筹开发能力、商业运营能力、高端商务吸附力在昆明中心区打造的城市级封面作品。

  与时代发展同步,与人居需求同频,从深圳到昆明,每一次城市发展的盛会,华润置地都未曾缺席。

  从深圳华润中心起涉足城市更新领域,十余年间,华润置地从更新模式、设计理念和产品运营等方面不断创新,用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大胆赋予土地新的价值,为城市更新建设和品质生活提供更多的可能。

  深圳地标--华润大厦“春笋”

  其中,深圳华润城是当时全国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华润置地总投资逾450亿元,改造了深圳南山区核心城区的68万平方米土地、1400余栋建筑。如今已成为集文化、购物、餐饮、酒店、娱乐、教育、休闲、办公、居住等多功能、多层次消费元素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都市生活圈。其所构建的“深圳南山模式”也成为了全国城市更新的示范性标准。

  华润置地以美好生活建造者,城市生态的专业构建者,政府长期、有影响力的共谋共建者,片区统筹开发运营者,全面落实作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角色。

  在华润•深圳湾,集中国华润大厦“春笋”、深圳湾万象城、“春茧”、悦府、瑞府、深圳湾木棉花酒店等在内的九大业态于一体,在深圳后海中心区筑就了面向世界的城市样板。

  正是由于华润置地坚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让深圳湾扬帆起航,成为吸引国际友人休闲、娱乐、投资的主要窗口,拉动经济发展、文化创新、商业繁荣的有力引擎。

  深圳华润中心、华润城、湖贝中心等珠玉在前,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自择址五里中央商务区开始,就以央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度参与城市建设、运营。

  赋能蜕变 万象更新

  早在2010年前后,五里多片区“城中村”项目就已提上改造日程。项目改造范围包含了昆明403厂、建工集团、中石化等50余家单位组成的旧城区,以及菊花村、五里多村、新草房村3个城中村。由于改造面积大,涉及较多村、厂、市场等,项目迟迟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万象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2017年,华润置地率先通过悦府系高端住宅产品——昆明·悦府,为春城焕新了一环城央的高品质生活。此后,润府、万象城、置地大厦、置地中心相继落定。

  2019年,自贸区昆明片区挂牌成立,占地约76平方公里,包含了东风广场、五里多、双塔片区等城市 CBD 及其他区域。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恰好位于主城核心区与自贸区叠合位置,是城芯区位、配套资源和自贸区政策、规划红利的最大受益者。

  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战略区位

  据悉,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是华润置地携“万象城、置地大厦、置地中心”三大商务、商业旗舰产品,在昆明中心区打造的地标性建筑群。

  项目位居昆明中心区核心腹地,占据城市稀缺土地资源、城市级TOD配套;直通机场的地铁6号线上盖,毗邻4号线接驳高铁站,吸纳全城客流;周边三大老牌高端商圈云集,消费实力强劲,未来以万象城为核心,造就昆明高端消费客群前沿生活目的地;同时项目自身拥有约1.4万户高净值客群,筑就塔尖精英人士的圈层社交领域。

  重塑城市商业格局 引领商务价值腾飞

  聚合政策、规划、地段、TOD、塔尖圈层等多重优势,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将助力城市美好生长奉为圭臬,领航前行的每一步,都在为春城的蜕变赋能。

  其中,置地大厦将为昆明吸引众多国际企业总部在官渡区形成集群布局,并通过总部集聚效应改善官渡区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及档次,为官渡区引进税源,拉动整个区域经济发展。

  约14.6万㎡的万象城,将城市文化与国际潮流相结合,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高端体验式购物中心,将为昆明带来全新的品牌首店、旗舰店以及跨界体验店,引领昆明商业不断腾飞。

  置地中心将聚焦私人会所、轻奢酒店、异国民宿、新潮娱乐、高端定制等十大核心业态,打造“城市精英商务领域、城市休闲娱乐目的地、城市高定线下体验消费场”三大核心消费场景,造就昆明新一代潮流消费目的地。

  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效果图

  面向体验式、目的地式消费,置地中心将在丰富万象城市综合体业态,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之余,填补昆明垂直商业的商业空白。

  垂直商业是一种基于TOD之上,充分利用城市立体空间,改变人们的营商环境与消费体验的全新商业形态,通过垂直向上商业形态,把生活动线由横向改变为纵向,以此满足现代消费者所追求安静、格调、私密、高端的消费体验。

  在香港,尖沙咀【THE ONE】被誉为垂直商业之王,作为香港最高纯零售商场·出租率最高达99.82%;在成都·朗御,城市天幕景致配以私房菜、美容美甲等体验式消费业态,成为了当地重要的消费目的地,具有着极强的商业价值。

  垂直商业相较于传统街铺,拥有着俯瞰城市界面的景观视野,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视觉体验,能极大的提升消费者二次体验!置地中心垂直商业的构建,不仅完善了区域商业业态,更带动着区域价值及消费能级强力提升!

 品质生活新地标 置业投资新风口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华润置地每到一处,考虑的都是如何通过“片区统筹开发能力、商业运营能力、高端商务吸附力”,引导城市商业、金融商务迈向新的台阶。

  华润置地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

  数据显示,华润置地已连续4年位居中国商业地产榜单。万象城作为其万象系商业旗舰,布局全国30余座城市。拥有深圳罗湖、沈阳、杭州、南宁、重庆、厦门、深圳湾、天津等8大重奢购物中心,位列行业之最。

  并且,华润置地拥有强大的写字楼运营管理团队,重点布局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及成渝等具有强劲经济潜力的区域,运营管理水平行业领先。成熟、强大运营管理团队,为万象城综合体的投资提供了可靠保障。

  在深圳华润城,中国万象城“梦开始的地方”,2014年其住宅润府一期开盘,均价4万+,如今单价已超13万/㎡,远高于周边项目,投资价值可见一斑。

  润府效果图

  在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华润置地的TOP系列产品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奢阔舒适的空间尺度、超高品质的装修标准,引领昆明高端住宅单价突破两万元大关。

  近期,在昆明楼市持续低迷的背景下,8月份润府加推3#毛坯房源,逆市劲销约3.5亿元,再次诠释了品质标杆的市场号召力。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目前,润府加推了二期2#楼尊产品,建面约179㎡总价300万起。

  而在商业方面,万象城市综合体自身拥有约1.4万户高净值客群。中产客群对消费环境选择更为苛刻,更安静、更私密更有情调的消费场所成为首选,如轻奢酒店、酒吧、商务会所等独立、半封闭式的环境,将成为新的消费潮流。

  此外,以自媒体为传播途径的朋友圈精准营销,是目前众多网红商家、直播带货的主要客源。音乐酒吧、密室逃脱等热气消费形式,使商家不必租借费用昂贵的临街铺招揽客源,空中商铺成众多目的性业态不二之选,新的财富风口呼之欲出。

  前瞻网红式消费趋势、目的性消费趋势 、体验式消费趋势、私密性消费趋势 ,置地中心公寓产品将如何掀起新的消费和投资潮流,值得期待。

  城市,是生活永恒的主场。焕新,是城市不变的主题。

  伫立时代潮头,前瞻发展脉搏,昆明万象城市综合体为美好而生,正以蝶变城市未来的决心,与春城,共万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