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6.6万人在线抢房 知名网红猫哥空降 燃爆大理慢谷直播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1 11:08:37
摘要
9月30日中午2点,大理慢谷直播准时开播。

  9月30日中午2点,大理慢谷世界健康小镇直播准时开播,漂亮主播的现身不由让观众眼前一亮;随着主播对项目区位、配套情况,以及在售产品的详细介绍,吸引了不少观众参与互动。

  当主播说邀请了知名网红猫哥做客现场,并且还为观众带来额外的旅游权益及超低价的购房折扣时,直接把直播间氛围推向了高潮;评论区瞬间被刷屏,讨论的、提问的,一波接一波的袭来,直播间可谓是热闹非凡。除此以外,猫哥幽默风趣的语言,不仅带动整个直播间的氛围,还赢得了不少的好评。

  当猫哥推出购房优惠和超值礼品后,没几分钟就被“秒杀”的所剩无几!抢到的都纷纷在评论区截图、发表情炫耀,没抢到的抱怨名额太少、网速不好、手速不够快。

  当天晚上,观看人数累计达到9.2万,并获得超161.6万的点赞人数。这次直播,主打天猫好房与金成集团联名的优品卡,为购房者提供好房源的优惠购房权益及其他生活服务类权益;既拉近了项目与购房客户的沟通距离,也为项目带来了线上渠道的超大流量。此外,大理慢谷直播还为房企直播营销模式添上浓重的一笔。

  大理慢谷优品卡具体有哪些“神仙”权益,为何会如此抢手呢?

  大理慢谷优品卡包含项目购房优惠、健康权益、娱乐权益,以及家装礼包等;这么多超值礼品,怎能让人不心动能?如果大理曼谷案场的遮阳伞、马克杯、笔记本是“开胃菜”,只为吸引客户;那购房优惠就是大理慢谷的“家常菜”,是客户必抢之物;而看房游和旅游套装等权益就相当于“招牌菜”,一出场就呼声一片。

  仅有5个名额的三天两晚看房游,里面包含了往返的机票,但........只能在非节假日参与;这一权益不仅满足了客户现场看房的需求,还节省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上的成本,简直是为购房者量身打造的。该礼品还没上,就有很多客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很期待;果不其然,礼品链接才上,5个名额瞬间被“秒杀”。

  除了看房游名额备受青睐外,其次要数“安吉一日游旅游套装”和价值299元的马场体验券;这两个礼品对于那些想在工作之余带家人出去放松一下的客户,可堪称为“雪中送炭”也不为过。

  安吉一日游旅游套装价值600元,其中包含2张百草原门票,100元/人的食光慢宴餐厅的抵用券,但该套装仅有10套;不仅如此,水上体验券也只有50份,稀缺超值的礼品,错过就不再有,你抢到了吗?

  多重权益来袭,该如何抢购呢?

  金成房企与天猫好房联名的优品卡,除了可以在直播间抢购外,还可线下扫码进行购买,或是直接登录淘宝APP搜索“金成集团官方旗舰店”,然后点击活动首图进行购买。

  天猫好房用户注意啦,如果想要快捷的购买方式,大家可以直接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抢购金成优品卡,购买成功后就能把2688元带回家,同时还能享受优选、购房、增享三大权益。

  为什么大理这么让人期待,大理慢谷又有什么?

  大理——一个风华雪月的旅游养身圣地,一个满足自由和浪漫的地方,一个满足诗和远方幻想的地方。

  在大理,不仅可以去洱海边看日升日落,听一听大街小巷传唱的民谣,还可以尝一尝多种多样的特色美食。

  大理慢谷世界健康小镇位于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满江晋湖片区,由浙江金成控股集团携手中国经济创新企业10强的浙大网新集团、拥有浙大康复医学研究中心和雄踞中国医药50强的通策集团联合打造的世界一流山水乐活健康小镇。

  据悉,项目倡导慢生活的五大生活体系配套,即“慢乐”、“慢学”、“慢养”、“慢游”、“慢居”;以慢生活为出发点,打造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云南省健康产业项目新标杆,同时也是“一带一路”引领下大理旅游产业升级的重要支撑点。

  依托大理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文化旅游优势,以打造康养为核心、文旅为延伸、社区为生活,健康疗养、山水公园、健康文化、健康创新为四大产业板块的多功能、一体化的健康生活目的地。

  大理慢谷世界健康小镇毗邻万达综合商业体、红塔体育馆等大型商业活动中心,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俱全,满足业主休闲社交的多重需求。周边涵盖北附育英实验学校、金秋墨弦书院中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1公里范围内还有云南大规模的医疗系统中心——大理州二院滇西医疗中心;此外,还有约1200亩滨水公园和约660亩山地公园环绕四周,充分让居住者体会回归自然鲜氧的生活。丰盈醇熟配套,凝萃生活想象,从此生活享受一步到位。

  现在,项目主推高层和洋房产品,高层产品建面约44-91㎡,洋房产品建面约87-110㎡,均价8000元/㎡,带装修交付,容积率2.2,绿化率35%,使用率/得房率9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