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匠心雕琢美味 致敬一生之城!高定私宴在星屿餐厅美味开席
来源:乐居2021-10-18 10:05:46
摘要
10月16日,首创·誉华洲邀请到中国烹饪大师苏启胜大厨献艺星屿餐厅,现场烹饪苏厨定制菜品,以宴会友品味人生从容,提前与首创·誉华洲未来生活美好相逢。

  人生不止诗和远方,也蕴藏于人间烟火,三餐百味。从舌尖到艺术,从美食到人生,10月16日,首创·誉华洲邀请到中国烹饪大师苏启胜大厨献艺星屿餐厅,现场烹饪苏厨定制菜品,以宴会友品味人生从容,提前与首创·誉华洲未来生活美好相逢。

  现场实拍图

  一席精心定制的私人盛宴,一种专属于首创·誉华洲美好生活的仪式感,是首创置业对匠心的传承,也是星屿餐厅未来美好生活的精彩呈现。私宴当天,中国烹饪大师苏启胜大厨,为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双重震撼的饕餮盛宴。烹饪大师苏启胜,云南十大名厨之一,被誉为“最懂云南食材的第一人”,因参加某个节目瞬间成为名人,也是浙江卫视***的特邀嘉宾之一。本着对美食的匠心和不懈追求,苏启胜大厨也是把过桥米线、松茸带到北极的中国人,同时也是目前唯一进入俄罗斯核动力破冰船制作菜品的中国厨师。

  现场实拍图

  作为“最懂云南食材的第一人”,苏大厨既能做得云南土菜,又能玩转分子料理。私宴当天,苏大厨亲自操刀,为现场的来宾们献上自己的定制臻品:香格里拉香糯米松露饭。正如首创置业对城市人居造诣的匠心坚守,苏大厨匠心甄选来自雪域高原香格里拉,以天地所赐极地生长的自然珍品——新鲜黑松露,当好食材与苏大厨高超的烹饪技艺完美融合,每一次品尝都将糯米的软糯和松露的鲜香融化舌尖,紧锁口腹,在场嘉宾无不为之倾倒。

  现场实拍图

  这是一场共飨珍馐佳肴、醇香佳酿的高定私宴,也是现代烹饪技法与独具云南特色的高定食材相互碰撞的过程,更是首创·誉华洲对城市人居和人生百味的全新探索之旅。首创·誉华洲入市一周年,以国企担当深耕空港,在不断的蜕变与呈现中,助力片区蓬勃发展,本着对城市人居造诣的坚守,以匠心和品质创享美好生活。星屿餐厅作为首创·誉华洲已经兑现的重要配套之一,自开放以来就受到了各界的好评和关注。此次苏大厨高定私宴的成功举办,既定了首创·誉华洲未来生活方式的标准,也是星屿餐厅品质生活的开始。

  现场实拍图

  自古至今,人们对“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首创置业承担着助力城市发展的国企责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立足于城市发展的高度,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品质,创造时代典范。星屿餐厅始终秉持国企严谨的精工精神,将“精准研发、精材实料、精细营造、精心交付”为核心的精工匠心贯彻于每一处细节,构筑完善舒适的公共用餐环境,以美食为纽带,倾情匠筑友邻共享空间,重拾邻里温情,洞见国际理想生活大城的美好未来,引领时代高端生活方式。无论你是成功的企业家,还是蕴含品味的生活家,都能在星屿餐厅尝遍珍馐美味,找到精神上的寄托和灵魂的归宿。

  餐厅实拍图

  作为可以托付的一生之城,这座由首创置业和滇中城投双国企联袂打造的130万方国际生态大城在开发建设一周年内,星空云境童梦乐园、业主食堂星屿餐厅等重要配套均已落地,国际理想生活大城的宏伟蓝图正在步步兑现。未来,生活在首创·誉华洲,不仅能坐享滇中新区和空港新区的双重发展利好,更是拥享教育、医疗、生态、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潮流生活。

  餐厅实拍图

  项目毗邻航空、高铁、地铁三维交通中枢,三维立体交通,打造“舒适生活圈”;在生态方面,5大生态景观公园、约3.6公里连绵生态景观轴线,把鲜氧润泽的悠闲时光带给生活;在教育方面,规划有3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周边更有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面优质教育资源,筑梦菁英成长;在生活方面,项目规划有超10万方特色文化商业小镇,与周边空港现代广场、文化广场,昆明综合保税区、希尔顿酒店等,打造同步世界的潮玩生活平台;而在医疗康养方面,双三甲医院,全维医疗配套,致献健康颐乐生活,随着空港体育中心的落地,将打造健康新范本。

  项目总规图

  对完美的期待,使首创置业一直在追求更好;对产品的坚持,使首创置业一直在追随品质。首创·誉华洲是首创置业“禧悦系”精致的舒享家府,以自身巨匠级的经验及视野,从择地、精工、服务、景观、生活方式、综合配套等方面全新升级,打造昆明理想人居样本,焕新都市美好生活,构筑更高的生活姿态。

  首创·誉华洲本着首创置业“匠心精神,国企责任”的担当和实力,用品质信仰印证生活美好,虽然私宴已经落下帷幕,但属于首创·誉华洲的高品质理想生活才刚刚开始。

  明星户型鉴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