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远见城市价值丨起航数载 终将澎湃而来!
来源:乐居2021-10-26 15:17:04
摘要
龙光·玖云台不负一城所望,以实力与匠心擎领昆明人居,实现昆明生活焕彩新生。置业龙光·玖云台,成为巫家坝价值腾飞的见证者。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每座城市在它的前进路途中,重心不断迁移与重构,诞生出更符合时代的发展力量。

  建筑大师贝聿铭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座城市将会在规划下发生多大的改变?让我们一起来探寻!

  回忆峥嵘岁月

  浦东旧貌焕新颜

  1990年,上海浦东新区计划启动,一个新上海开始高速崛起。

  浦东开发启动之后,有实力的跨国公司、中外金融机构纷纷踏上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外商投资逐年增加。上海浦东如江海奔腾,迅猛发展,从一片阡陌农田脱胎换骨,成为一个外向型、多功能、现代化的璀璨新城,带动了全上海以及长江三角洲和整个长江流域经济的新飞跃。(数据来源:中建八局华北公司)

  30年的时间,原本一片滩涂的浦东,如今高楼林立,成为全球高楼最多的地区之一。东方明珠塔、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等一众摩天大楼相继问世,不断刷新着城市的天际线。

  浦东,开启了外滩之后的另一个“黄金时代”。而看准时机的那批人,成为现在的幸运儿。

  热土涌春潮

  雄安新区拔地起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

  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的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工程。

  2021年4月1日,雄安新区迎来了第四个春天。新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热火朝天的局面已然呈现——一城两轴五组团、十景苑,百花田野等空间形象逐渐出现在1770多平方米的土地上。此时的雄安新区,热土涌春潮,“未来之城”的画卷正在徐徐铺展。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一年。目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数据来源:苏州都市网)

  展望“十四五”,作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一环,雄安新区将在建设城市群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抢占先机的前卫、先锋,也将稳坐发展“头等舱”,与雄安一起谱写更为壮美的时代篇章。

  更好的巫家坝

  数载间蜕变新生

  巫家坝一百年前曾是一片沼泽田园,百年间,这里见证了一个城市的变迁。历尽沧桑的昆明巫家坝机场承载着云南人民飞出大山的渴望与希冀,承载着历史的荣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2012年,巫家坝机场退出了历史舞台,一个传奇时代落幕。  

  2014年1月,巫家坝迎来了它的新生时刻,昆明市公示了《巫家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巫家坝自此以另一种方式继承曾经的辉煌。

  自从巫家坝被定位为昆明承载国际旅游城市的目的地、昆明未来的城市新中心,昆明“桥头堡”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窗口,众多企业争相入驻,片区迎来开发热潮。2019年,云南自贸区落定,更是助力了区域价值腾飞。随着昆明“十四五”规划提出,官渡区被定位为昆明城市新中心、综合枢纽重要承载区、开放发展引领区。巫家坝作为官渡区的核心区域,发展巫家坝自然是重中之重。(数据来源:云南网)

  最为重要的是,片区内规划了约5070亩中央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排名第一、世界第四的国际级CBD公园。中央公园全部建成后,将提升巫家坝CBD新城的居住品质、城市配套价值和城市形象。

  随着巫家坝改革速度加速,它将成为下一个浦东新区和雄安新区。而那些大量涌现的排头兵,将成为未来价值的见证者。相信时代的力量,总不会吃亏。

  由龙光集团打造的龙光·玖云台,雄踞巫家坝中轴之上,以精工品质,树立昆明公园住区的城市大宅风范,不断刷新昆明高端人居新标准!龙光·玖云台不负一城所望,以实力与匠心擎领昆明人居,实现昆明生活焕彩新生。置业龙光·玖云台,成为巫家坝价值腾飞的见证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