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11月28日,龙泉俊园「学院派」A6新品精装样板间璀璨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1:23:37
摘要
每一个经典建筑,都由时间酿造而成,每一次精细打磨,都只为璀璨绽放。龙泉俊园「学院派」A6新品,以超高的匠造标准,舒适的人居尺度,科学的户型规划......为焕新城芯高品质理想舒居生活而来!

  每一个经典建筑,都由时间酿造而成,每一次精细打磨,都只为璀璨绽放。龙泉俊园「学院派」A6新品,以超高的匠造标准,舒适的人居尺度,科学的户型规划......为焕新城芯高品质理想舒居生活而来!

  全城聚焦 盛启人居新篇

  11月28日,在最美初冬时节,俊发·龙泉俊园新品精装样板间璀璨绽放,聚焦全城目光,一场全新的美好生活样本已震撼启幕。当天,媒体及期待已久的客户慕名而来,相聚龙泉,怀揣着对理想人居共同的期盼,开启了一场品质初鉴之旅。

  活动伊始,龙泉俊园营销经理宋宇宁首先向一直支持和关注龙泉的各位客户及嘉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2021年,龙泉俊园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凭借其傲人的红盘热势,取得了龙泉片区销量第一的优异成绩,17.2亿的佳绩,不仅是广大客户对项目的认可,更是对龙泉最大的支持。龙泉俊园始终秉承买的放心,住的舒心,置业有信心的三心原则,真心服务业主,履行承诺,从2020年红云小学交付,到2021年昆八中签约落定,龙泉俊园为广大业主落实顶配教育红利,为北市教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为业主带来了超越期待的美好生活。

  随后,龙泉俊园A6地块设计负责人汤茉莉在阐述设计理念时说,A6新品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美好的生活场景,实现个性化、健康化、和谐的生活环境,在产品配置上打造个性化的三室一厅、舒适开敞的三室两厅一卫、四室两厅两卫、奢阔的四室两厅三卫,满足两口之家、三口之家、甚至三代同堂的不同客户的需求。在户型设计上,打破传统户型布局,将玄关、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做一体化共享空间设计,让业主在一入户便能感受到空间的开敞性、延伸感及多变性,最重要的是一体化的空间设计为家庭提供了一个无障碍的交流环境氛围,让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龙泉全新3.0时代产品,校园在社区内的居学一体新生活模式,在未来,必将成为北市轻享极简生活的新地标,开启昆明城芯人居新篇章。

 精心雕琢 美好真实可鉴

  从一纸蓝图到家境清晰,再多美好的辞藻,都抵不过亲眼所见的惊艳。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场来宾们满怀憧憬走进样板间,零距离品鉴实体样板间的美好......本次惊艳绽放的样板间户型有建面约96㎡、 113㎡,方正大气的户型设计,通透轩敞的空间打造,贴心的人性化细节考量,满足全龄段家庭美好生活所需,让客户关于家的想象不再是蓝图上的渲染,而是触手可及的幸福。

  建面约96㎡户型 创新横厅空间

  建面约96㎡三室两厅一卫,摒弃以往千篇一律的传统竖厅空间设计,通过深研家人对空间功能的不同要求,创新设计约5.3米横厅大开间,增加空间利用率,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格局,让归家便是扑面而来的大气感。开放式U型厨房设计与大横厅相连,家里有亲友作客时,在宽敞的大厅设宴,品美酒,食佳肴,三五好友聚会娱乐,能够自由舒展,尽情享受。超大景观阳台,让视野更宽敞、采光更通透,阳台作为延伸家人生活更多可能的娱乐空间,打破了天然环境与居住空间的界线,超大的景观视野,将更多的光线、风景引入室内,实现在家拥揽自然的优雅,让生活时刻处于自然理想的状态之中。

  建面约113㎡户型 进阶美好体验

  建面约11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重视现代家庭成员的社交功能营造,打造LDK全视域交流空间,户型大气,空间宽敞明亮,无论是从使用功能还是居住舒适性上,适合家庭全龄段,一步到位的居住生活需求,可尽享三代同堂天伦之乐。其中,超大观景阳台可延伸至次卧,区别于很多阳台只能兼顾一个功能区,可将每一寸的空间利用率提高到最大,让家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美景清风相伴,还可将次卧打造成书房,工作或者看书疲倦时,抬头便将绿意园林尽收眼底。

  总有一种美好令人期待

  总有一种盛放惊艳了时光

  龙泉俊园「学院派」A6新品

  精装样本间倾城绽放

  恭候您莅临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