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光·玖云台丨1个时刻,2个空间,生活更便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7:24:26
摘要
优质户型,充分满足理想生活的每一个场景!

 8:30AM

  主卧卫生间:女主人梳洗打扮

  公共卫生间:男主人洗漱穿衣

  1个时刻 2个空间

  独立卫浴,比想象中更方便

  告别早晚洗漱高峰,实现卫生间分流,不拥挤、不排队,更节省时间,生活节奏更顺畅。

  9:30AM

  主卧飘窗:女主人的休闲场

  阔景阳台:男主人的健身房

 1个时刻 2个空间

  人性化设计,奏响人生进阶序章

  主卧瞰景飘窗,采光通风俱佳。一本书一杯咖啡,与阳光和谐共生。

  南向观景阳台,拥有广阔的视野。朗阔空间,盛放更多乐趣。可以为太太精心搭建私密花园,可以远眺美景舒展一天好心情,也可安置运动设施强身健体。

  11:30AM

  U型厨房:女主人为家人准备丰盛午餐

  阔尺宽厅:男主人阅读书刊

 1个时刻 2个空间

  餐厨厅一体化设计 阔绰大面宽客厅

  U型厨房设计,动线合理布局,烹饪更随心。只需一个优雅的转身,轻松完成“洗、切、炒、取”操作。餐厨一体化的空间设计,让爱的味道更快传递上桌。

  阔绰宽厅大尺度空间,承载高格调居家生活。减少过道空间,为居者创造出阔绰通透、格调雅致的公共区域。或品茗交友,或风雅聚首......举手投足间气度不凡。

 20:00PM

  温馨公主房:女主人带着女儿玩玩具,激发更多潜能

  欢乐男孩房:男主人带着儿子打游戏,探索未知世界

  1个时刻 2个空间

  多重娱乐空间,不再为玩耍地盘苦恼

  公主房、男孩房随意打造,让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充分考虑男孩和女孩的成长差异性。足够的空间能够容纳孩子的小天地,满足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