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春置业必看双塔片区的“豪宅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7:53:29
摘要
“有些人,天生就是主角”

  “有些人,天生就是主角”

  要说昆明豪宅楼市,谁“最惹人注目”,必须是位于双塔板块的锦粼天序

  双塔板块—豪宅坐标

  锦粼天序可谓是含着“金钥匙”出生,成熟的双塔板块是CBD+CLD城市活力综合发展区域,吸引了大量昆明圈层家庭入住“豪宅居住区”。这里展现着一座城市的发展与格局,可以说,双塔片区是这座城市现在和未来的承载地。更是城市精尖力量汇聚地。

  硬核配套,稳居城市“C位”

  锦粼天序所在的区位优势不言而喻!品牌房企进驻,城市界面已然呈现。在享受城市发展红利的同时,又拥有周边沉淀多年配套、目力可见的浓厚生活氛围。

  锦粼天序毗邻地铁1号线,“链接”南二环主干道,区域内道路系统四通八达。除去周边丰富的底商商业,更坐享万达广场、南亚风情第一城、恒隆广场、大悦城等优质商业配套。

  “精”与“美”,令人心动的高“颜值”

  锦粼天序在售地块南北楼间距约64米、东西楼间距约113米,这也是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罕见”的高端社区,而且社区里面还拥有约11亩大中庭。

  锦粼天序中庭景观汲取京都琉璃光院灵感,串联“一心一环四园五轴”景观布局。金桂、滇朴、蓝花楹等各季节特色代表树植排列而成的景致,构成了四个风格各异的归家庭院。这也是昆明首座东方琉璃光院,已于2021年6月实景呈现,业主可以提前感受“眼见为实”的至美景色。

  为给予塔尖名仕更多的活动空间和更尊崇的居住体验,锦粼天序将架空层空间庭院景观融合,打造六大主题豪宅泛会所。实现全龄段无忧的同享空间,让家之外的公共空间得以延伸,将生活质感再上台阶。

  何为“豪宅空间”

  对于习惯了独特品味的塔尖名仕来说,他们更具有上乘的审美与眼光。锦粼天序敬畏成功人士的个性需求。开年新推3#双景王座,于外不仅可以对望昆明超300米的地标双塔,于内更可以直面琉璃冬青景观。

  而即使在装修限价政策之下,锦粼天序在空间打造上,也给足了塔尖名仕惊喜。海派大师黄全领衔,摒弃浮夸元素的堆砌,让艺术真正融入每个生活的瞬间。在高标准施工工艺和全屋甄选国际一线品牌之上,定制专属塔尖人士的个性美学生活空间。肉眼可见的高奢品质,让人不得不感叹锦粼天序打造封面豪宅的决心。

  锦粼天序始终站在城市的高度,构筑封面豪宅。用实际行动演绎“高端豪宅”的基本修养。它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在这个“产品为王”的时代,冲破既有想象,刷新高阶改善客群认知,锦粼天序2022年,势必再度“实力出圈”。当然,有时候你的选择可能有很多,但锦粼天序注定只属于少数人。
   2022新年上新主推的建面约137-143㎡阔景平层,奢阔四房、品质装修、细节打造等亮点,为高净值置业者献上了“一步到位”的品质生活。锦粼天序新春购房千万补贴活动正在进行中,到访即可参与百万珑珠抽取活动,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豪宅 活动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