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传说中的“神户型” 看这个110㎡全能三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4 16:39:30
摘要
在昆明楼市,总有很多“神户型”的传说,然而大多数却只是噱头。在精研人居的基础上,七彩国际社区凭借着更具前瞻性的空间布局、更具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以建面约110㎡全能三房,让昆明购房者眼前一亮,成为真正的“神户型”。

  乐居买房讯 在昆明楼市,总有很多“神户型”的传说,然而大多数却只是噱头。在精研人居的基础上,七彩国际社区凭借着更具前瞻性的空间布局、更具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以建面约110㎡全能三房,让昆明购房者眼前一亮,成为真正的“神户型”。

  该户型做到了建面约110㎡,实现远超110㎡的空间享受,方正格局中,大面宽、双阳台、三开间朝南……以灵动设计实现空间利用的优化。北向百变空间,老人房、儿童房、玩具室、健身间……给生活更多可能。

图为 A1户型图为 A1户型

  户型方正,布局科学合理

  约110㎡三房要做到居住舒适,必然要进行科学的测量与合理、巧妙的设计。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尽可能减少面积浪费。主次卧、客厅、餐厅、厨房等功能空间形成合围之势,相互隔离而互不干扰。

  宽敞餐厅,阳光渗入每日佳肴

  餐厅与客厅相连,面积宽敞,可摆放方型餐桌或圆型餐桌,同时容纳4-6人进餐。餐厅与厨房相连,方便进出,美观实用,又可避免厨房餐厅的油烟。厨房面积2.2*2.75米,不算大,但采用“L型”设计,并留出摆放冰箱区域,更大可能增加操作区域;墙面装配可收纳空间,可将锅碗瓢盆依次放入,也可保证厨房环境的干净整洁,并且还外接一个1.3*1.8米的生活阳台,增加了餐厅、厨房的采光和通风,让厨房更好利用,也利于油烟的排除,也使得该户型的面积增加,让房间更宽敞。

  宽敞客厅,彰显非凡气度

  6.7米宽景观阳台连接客厅,采光通风一流。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一线连通观景大阳台,实现完整空气对流,南北通透。近9米的进深,阔绰空间,大户型生活体验,进阶人生,大气排场!

  客厅面积足够大,可摆放组合沙发、茶几、凳子等,剩余空间依然绰绰有余,供行走、活动等,尽显大气、舒适。有亲朋好友来访,客厅将是 接待场所,宽敞的客厅可容纳多人举办各种活动,亦展现主人好客之道。

  私密主卧独配卫浴间,方便实用

  主卧及主卫面积大,舒适性好,门的朝向可避免异味。卫生间可摆放浴缸、马桶、洗手台等,浴缸前带有窗户,保证卫浴间采光、通风和干燥卫生,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更注重卫浴间的清洁与方便实用。此外,两个次卧和多功能房面积亦不小,可根据家人实际状况,分配具体的功能空间——卧室、书房、画室等,实现三代同堂,亦助长家人兴趣发展。

  主卧与其他房间相比,在设计精神上应该体现出独立性。因为从空间上面积上看,应该尽可能地满足简单的工作、梳妆、卫生间、上网等众多功能,使主卧能让人除睡眠外长时间驻留。该户型主卧大尺寸套房设计,开间达到3.2米,进深是4.6米,配备独立卫生间,充分提高入住的舒适度,而且主卧的开间宽敞,整个房间设计显得舒适、大方、温馨。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样也可减少客厅的拥挤,使老、中、小三代及客人在空间上有更强的独立性,减少了家居活动时成员之间的相互交叉干扰,增添了生活情趣。

  由客厅向里走去,首先到了南向次卧,连接景观阳台,园区风景一览无余。对面即是卫生间,卫生间的位置分布较为合理,位于整个房间的中间位置,方便卧室及客厅人员的使用,此外干湿分离设计,利用率更高。

  另一北向卧室若家庭成员不多则可设计成书房,书香墨宝打造成一个洗涤心灵之处。或者,设计成儿童房也未尝不可,暖色调的壁纸给孩子创造一个娱乐天地,都是很棒的处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