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藏不住了 锦粼天序藏品豪宅耀世登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6 15:39:02
摘要
锦粼天序城市中心地标豪宅 ,于城市核心地段,精工造诣,实景全面呈现,成就中心传奇终成时代大境。迎春三月,藏品级大平层震撼首推,登峰昆明豪宅之巅。宏观层面,主城更新腾挪出一块块价值不菲的土地,是培育豪宅的土壤;微观层面,主城的便捷效率,促使豪宅买家开始考虑对现实生活“即时满足”。

/1/

  锦粼天序城市中心地标豪宅 ,于城市核心地段,精工造诣,实景全面呈现,成就中心传奇终成时代大境。迎春三月,藏品级大平层震撼首推,登峰昆明豪宅之巅。
  宏观层面,主城更新腾挪出一块块价值不菲的土地,是培育豪宅的土壤;微观层面,主城的便捷效率,促使豪宅买家开始考虑对现实生活“即时满足”。
  因为懂得城市对自然的渴望,龙湖在北京,留下了“别墅还看滟澜山”的传奇佳话;因为深谙别墅之于家族的意义,龙湖在重庆,创作了“一生一栋”的蓝湖郡;因为洞察到人文赋予建筑的深厚价值,龙湖在成都,筑起了牧马山首个千万级别墅圈层……

实拍图

/2/

实拍图

  从2020年8月案名亮相,再到9月营销中心绽放,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吸引了上千组客户到访,人气爆棚,红遍昆明。

实拍图

  2020年10月:海派奢装样板开放,迭代豪居的焕新之作,惊艳全昆明;

  此后,官邸门庭初现、实景园境天成、阳光工房大秀工法、一期完工封顶、泛会所开放,实景超前呈现,冠领昆明楼市。锦粼天序成为昆明品质的代名词。

实拍图

/3/

  时隔半年,锦粼天序压轴钜献,用时2年打造的臻席藏品【麒麟阁】耀世登临昆明中心。这对于追求极致空间享受及品质生活的圈层客户来说,几乎是专属定制。

实拍图

实拍图

  【麒麟阁】无界视野

  【麒麟阁】藏品级大平层楼栋位于百亩大盘正中央,无界视野270°全景阳台,所处单元楼下是锦粼天序【麒麟荟】六大主题泛会所,湖艺会馆、幻海乐园等主题空间,从空间规划、维配套,等全方位提升奢居幸福指数;其次家门口就是约6000㎡实景大中庭,周边多维球场、主题琉璃庭院,在昆明市中心放眼望去,也找不到第二个这样高配置的社区了。

实拍图

【麒麟阁】无界人生

“麒麟阁”位于地块中心轴线之上,拥有整个园区优秀的朝向、退距、景观面以及豪华内装。豪宅犹如奢侈品,高级的审美、考究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艺,缺一不可。其背后,是一次次技术突破+一项项成本投入+一环环细节考量。麒麟阁,正是主城更新,豪宅洄游的产物。




实拍图

/4/

  它的价值从来都不止是一处房子,更是一种身份的标识。【麒麟阁】通过对终极改善的不断探索和极致追求,以中心之上的盛景,昆明峯层于此阅尽天下繁华,享受人生巅峰之上的风华。登峰会麒麟,再造新传奇。【麒麟阁】旷世藏品,分秒递减,恭迎塔尖鉴藏。

  锦粼天序恭候大人物入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