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0元起投?龙湖商办再次燃动昆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1 16:50:25
摘要
2022年,5月21日-24日昆明龙湖再放大招……在过去的半年,昆明龙湖持续发布众多高端项目,从最初的水晶郦城到2022年的锦粼天序、山海原著,龙湖一直在给业主制造惊喜,龙湖以一己之力,带动昆明整个房产市场实现大时代背景下的“逆生长”!

  2022年,5月21日-24日昆明龙湖再放大招……

  在过去的半年,昆明龙湖持续发布众多高端项目,从最初的水晶郦城到2022年的锦粼天序、山海原著,龙湖一直在给业主制造惊喜,龙湖以一己之力,带动昆明整个房产市场实现大时代背景下的“逆生长”!

  大家或许会很好奇,在当今房产市场“房子不怎么好卖”的当下,龙湖会使出什么杀手锏让市场再次升温?

  以往龙湖项目的每一次大动作,都会引发市场的持续关注。此次昆明龙湖再放大招,联动8大项目,发起了声势浩大的【0元起投】线上竞拍活动,顺应大电商潮流的同时,以龙湖品牌之力,再次炒热昆明商办市场!

  【影响一座城市的龙湖力量】

  在众多“神仙打架”商办市场红海里,龙湖如何在昆明立起的商办市场的行业标杆?

  龙湖作为城市运营商的先行者,一直秉承着“空间即服务”战略,以多航道实力助力城市新生。龙湖在昆明多航道协同发展,打造城市网格化布局,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等业务,积极更新城市格局,迭代城市人居,站在城市发展的仰角,以城市综合运营商为己任,为城市蝶变注入活力,持续传递对于昆明这座城市的热爱,启幕城市发展新思路。

  【极致产品主义的商办资产】

  著名投资家彼得•林奇有言:投资股市绝不是为了赚一次钱,而是要持续赚钱,投资商办资产也一样,就是要获取长期、稳定的回报。

  作为占据昆明各大版块核芯区域的龙湖商办资产,且无论是公寓还是商铺产品,主推面积与价格皆是“地缘论”下的头号资产,同时公寓产品让业主在投资购置上不受限。酒店式、双钥匙公寓产品,小户型,面积小,小投资者也可以入场,商铺产品亦如此,可谓以小资产撬动大财富的典型!

  【0元起投 头号资产】

  如此多光环的加持的龙湖商办资产,此次竞拍活动可谓是“实力宠粉”,诸多明显产品集结线上直播间。

  随着龙湖西南地区各大城市“拍房”大战的接连上演,各大直播间皆热火朝天,昆明龙湖也即将接力而上。

  日前,昆明龙湖商办8盘联动,整合推出【0元起投】、以及多项福利政策,价格由你做主,没有套路,只有满满的诚意。

  5月21日-24日,每晚18点,震撼登临【房天下线上直播间】。龙湖投号资产,0元起拍,价格由你做主,每天限量推出臻席,拼的就是手速!直播间更有多项壕礼等你来赢!

 【8盘联动,各有千秋】

  本次【0元起投】活动,龙湖释放出巨额优惠,8大项目,皆是昆明龙湖商办市场的代表作品,以极致的产品主义,造就昆明的行业标杆。

  连续4天,每天18:00线上抢拍龙湖抄底商办资产

  本次活动每场会推出不同的龙湖旺铺、商办资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