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如果只有一次选择 只选锦粼天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1 10:23:31
摘要
如果人生只能买一套房,你会怎么选?在昆明,很多人心里,有着毋庸置疑的单选答案-锦粼天序。锦粼天序在昆明市场上一直都挺特立独行的存在。

  如果人生只能买一套房,你会怎么选?

  在昆明,很多人心里,有着毋庸置疑的单选答案-锦粼天序。

  锦粼天序在昆明市场上一直都挺特立独行的存在。

  预计2022年底提前交房的锦粼天序:其早早便完成了部分园林景观的建设,现在去到项目,已经能看到园林实景了——这可能是昆明市场上少有的园林跑在前面,房屋还未交付中庭便已实景呈现的社区了。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有的人可能会从专业的角度告诉你,景观和园林一直都是龙湖的“杀手锏”,其自然格外上心;但真正去到这个实景中庭转了一圈后,我们发现还有一个很本质的原因——锦粼天序迫不及待地想将它的好东西分享出来。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昆明首个“琉璃光院”

全球仅0.03%的人能欣赏到的景观孤品

  锦粼天序作为昆明国际化城市豪宅名片,在经过数十版的方案对比之后,结合昆明四季如春的气候条件、最终以日本京都第一网红景点“琉璃光院”作为景观参照范本。

  三重水韵归家,打造生活仪式感,无礼序不豪宅,锦粼天序以“水轴入院、叠水亭台、踏水归家”三重礼序,打造多重院落,让空间递进和建筑礼序相辅相成。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止此围合布局,匠筑城市中心最大中庭

  为了在方寸之间,兴建园林景致,锦粼天序建筑师考虑“围合式”排布,匠造约11亩可以放风筝的大中庭。然后再在大中庭终边布局“四大主题庭院”,结合“冬青、紫薇、金桂、秋枫”四种芳雅植物,打造五园百景景观,让生活的城芯的塔尖,畅享一面繁华,一步自然的奢质生活。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高奢园区品质,至美生活的基本要求

  园区内5棵黑松来自泰安,途经了约3600公里的路程,仅运费就花去了10万;价值斐然的百年金贵、从汉朝都开始使用的汉白玉石材……这种费时、费力、花费昂贵的园区小景,比比皆是。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实力豪宅鉴定

多重实景超前呈现

  锦粼天序的超前,不仅在昆明打造了世界罕见的景观孤品,一张张蓝图超乎想象得的变成实景。现在走进园区,大面积落地LOW-E玻璃外立面与琉璃实景园林,相映成趣,组成了一个现代版的“自然园区”,在双塔豪宅区拥有超高辨识度。

  此外,也在豪宅一楼的架空层,打造了多重主题的泛会所,设置了儿童娱乐、老人休闲、阅读区、会客区等,在社区内就能享受舒适的休闲娱乐活动,让老有所养,幼有所怡的豪宅圈层生活,铺成展开。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首个海派奢装

昆明豪装品牌博物馆

  随着豪宅实景的陆续呈现,锦粼天序也进入了稀量房源阶段。目前,正在紧张热售的是最后一栋-13号楼,分别是137方和143方的奢装大平层。

  豪宅布局以143方为例,是经典的四房设计,满足“一生只买一套房”终极居住需求。

  精装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海派精奢风格,南向匠筑约9.55m的大阳台,无界对外窗外园区;双面操作厨房,多人同时烹饪不拥挤;容得下超10人私聚的大横厅,通透、大气。

  更让人难忘的是,它的精装LIST:整套住宅,目之所及,几乎都是奢侈品:

  客厅御用的是日立中央空调+百朗新风,双重作用下,可过滤95%以上PM2.5的空气,全天恒温,舒适每寸空间;双层叠级吊顶在三重暖光映射下,延伸空间通透,让家拥有长久温馨与舒适;大面积天然石材铺贴,天然纹路感,同时减少拼缝,低调奢华……

  再看厨房,老板洗碗机+油烟机+灶具+一体机,智能厨电四件套,满足多种烹饪需求;罗格朗逸景系列的防溅插座,连体面板,可以消除水蒸气,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一生只买一套房

惟此锦粼天序

  产品价值是客户认可的根基。锦粼天序豪宅,不仅拥有无以复制的城芯与孤品园林,更在每个空间,把客户的品味、考量,精准打磨,赢得市场的认可、客户的热捧。而仅剩的少量席位,谁能抢先入住“一生一宅”的锦粼天序?这取决于购房者的手速。

  锦粼天序,最后一栋建面约137-143㎡阔景平层,稀量席位,错过难再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