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恒泰入滇六年 稳健中求发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0:16:58
摘要
责任地产深耕昆明

2021年,在疫情与政府强监管的双重影响下,整个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房地产行业面临深度洗牌。号称宇宙第一房企的“某大”倒下了,三十强头部房企中有近半面临种种债务资金风险,昆明乃至全国各地的楼市都出现了延期交付、甚至项目停工的情况,楼市风险加剧,购房者的信心受到极大的冲击。

 然而,在如此大环境下,有一家房企入滇不过六载,却能一步一个脚印,在稳健中求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

 入滇首秀,一鸣惊人,800亩大盘换新颜

 2016年11月,恒泰地产以19.6亿并购了昆明西山区华海21号片区城中村旧城改造项目,并正式更名为“恒泰-滇池名门”,拉开了恒泰入滇的大幕。

恒泰滇池名门项目前身为昆明市西山区21号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占地面积达到了876.23亩,总建筑面积200万方。项目于2010年6月开工建设,2014年后更名为“华海新天地”,2016年6月份,中昆投资正式接手了已经停工多时的华海新天地,同年9月份恒泰全面控股及操盘西山区21号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并更名为“恒泰滇池名门”。由此这个已停工数年的800亩大盘项目也迎来了新的发展。

恒泰地产在接手该项目后就担负起“筑就城市未来”的使命。接盘后立即积极组织复工,以雷厉风行之势,项目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已旧貌换新颜以“滇池名门”的全新姿态傲然崛起。

2017年8月10日,滇池名门项目首次开盘,同年9月,滇池名门以单月3.9亿元的销售业绩红动昆明。

2018年12月8日,项目A1-1地块(水语自然苑)回迁房正式交房,久候近十年之久的800多户回迁业主喜迎新居。

2019年1月21日,商品房部分顺利交房,2000余户商品房业主拿到心仪的新房钥匙。

至此,恒泰滇池名门一期“水语自然苑”完美交付,交付面积约40万方,交付户数2883户,为春城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从接盘到复工到顺利交付,也无形之中向市场印证了企业的实力和责任,兑现了企业对政府、对业主、对社会的责任。

此外,恒泰地产一直以来都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己任。早在2018年10月31日,恒泰滇池名门A1-1地块(水语自然苑)已经达到了交付条件,本着注重业主居住体验的初心,恒泰地产在合同外自主出资3000余万元,免费为所有业主提升房屋的品质标准,为A1-1地块8栋住宅楼所有的公共区域全部贴墙砖及天花板吊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地产的胸怀与担当。

逆市下的孤勇者,滇池名门二期2116户完美交楼

2021年,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有史以来的“寒冬”,也是最跌宕起伏的一年。众多房企经营困难,房地产行业面临深度洗牌。昆明乃至全国各地的楼市都出现了延期交付、甚至项目停工的情况,楼市风险加剧,不少房企甚至面临生死关头,市场一片萧条。

在后疫情时代和市场下行的双重困难下,恒泰地产依然坚持以客户为本,秉持初心,再现责任房企的担当与责任。面对疫情和市场下行这场大考,恒泰地产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以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全年交付2116户,如期如约为业主兑现了宜居生活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行业承压之下,过硬的产品力和硬核的交付力。

从一纸蓝图到宜居家园的呈现,坚守制造业初心,恪守工匠精神,专注建筑选材、工艺工法、精准施工、品控整改等细分领域的核心能力提升,实现高品质项目的产出为完美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10月23日,恒泰滇池名门金逸嘉园小区A2-1地块正式交付,交付总户数586户,交付面积约8.9万方。

2022年1月15日,恒泰滇池名门金逸嘉园小区A2-2地块正式交付,交付总户数1530户,交付面积约16.5万方。

对于业主来说,家是幸福生活的港湾;而对于恒泰地产来说,交房是对业主承诺的履行,是对美好生活的兑现,更是作为百强责任房企应尽的责任和担当。

以城之名,为“理想”稳健前行

2019年7月,恒泰地产以10.49亿元竞得A2-3地块48亩后续用地,正式命名为“恒泰-理想城”。

以“城”为名,恒泰地产以立足城市更新改善民生,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创造高品质的美好生活为己任,致力为置业者建筑更环保、更宜居、更美丽的好房子,为春城人民打造一座理想之城。

理想城项目囊括滇池名门一期、二期,以及后续用地,总占地面积876亩,总建筑面积210万方,规划有精品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公园、学校等丰富业态,是南市核心区集居住、餐饮、娱乐、购物、教育、社交、游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大盘。

时间来到2022年,市场并未好转,众多房企举步维艰。经历过疫情与市场的双重大考,“保交楼”成为恒泰运营管理的主旋律。为此,企业暂缓拿地、节约开支;无条件支持销售回款;约谈施工单位,及时拨付工程款;积极组织工程例会,实施监督施工进度,一切工作围绕“保交楼”。自董事长以下,全体员工及合作单位克服重重困难,力保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封顶,外立面以及室内安装工程稳步推进。

A2-3地块工程进度实时报道:

1栋:地下室消防喷淋管道安装,护窗栏杆加工安装,外立面修整基层、批刮腻子,喷真石漆。

2栋:17-25层门套安装、推拉门安装,外立面修整基层、批刮腻子,喷真石漆。

3栋:外立面修整基层、批刮腻子,喷真石漆。

4栋电梯门洞剔凿、外立面基层整修。

自2016年接手至今,6年时间,恒泰理想城项目累计开发面积逾100万方,累计交付约5000户。复工、开盘、交房、商业开业、二期开发、三期拿地、工程封顶、保交楼。入滇六年,恒泰地产走得并不算快,但是每一步都很稳。未来道路坎坷,恒泰地产将初心不改,稳健前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