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云南建投·朝朝暮暮丨以质践行,千亿国企的硬核兑现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5 10:15:34
摘要
2022年6月24日,历经数月打磨,朝朝暮暮下沉式广场暨建面约202㎡实体样板间如约兑现。 丰盈的生活主场、奢适的居家体验......用实景说话,用实力征服,朝朝暮暮就开放现场实景,一一向大家描绘了理想生活的模样,并以其一以贯之的初心,向城市及市场展现了自己的“兑现力”。

摘要:下沉式广场暨建面约202㎡实体样板间圆满开放

2022年6月24日,历经数月打磨,朝朝暮暮下沉式广场暨建面约202㎡实体样板间如约兑现。

丰盈的生活主场、奢适的居家体验......用实景说话,用实力征服,朝朝暮暮就开放现场实景,一一向大家描绘了理想生活的模样,并以其一以贯之的初心,向城市及市场展现了自己的“兑现力”。

本次开放的下沉式广场,未来将打造成为集业主食堂、业主专属私宴厅,乒乓球馆、瑜伽室、恒温泳池、健身房,业主发艺工作室、多功能娱乐室为一体的生活主场。居于此,未来将享受到全龄全时的丰盛生活,感受到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

同时建面约202㎡实体样板间,在经历了多次设计考量后,再次以更好的模样呈现在大家面前。约60㎡端厅、超17米长阔景阳台、九大精装系统、承重墙改为承重柱带来的270°无遮挡环幕视野等,本次实体样板间的开放还对装修进行了创新式升级,提供多种个性化装修方案,居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装修风格,不仅充分满足城市人居对品味和格调的追求,还为高净值家庭送上更奢适更从容的选项。

如约的是时间,彰显的是实力。

经历了疫情影响、经济下行,楼市度过了别样艰难的两年,各大房企的真实实力、品牌良心也在这个周期中,毫无遮掩的暴露。判断房子好与不好,“兑现力”成为了购房者心中重要的“一杆尺”。

2021519日,项目施工许可证办理完成,当日即开工开始,回顾朝朝暮暮一年以来走过的点点滴滴——2021829日营销中心开放&126/142户型实体样板间开放,2022210日项目春节后率先复工,2022520日项目主体施工进度过半,再到如今下沉式广场&建面约202㎡实体样板间呈现......云南建投始终坚定其责任担当,用超强的实力实现了作品呈现,不仅保障了每一位购房者的利益,更用硬核的兑现力给足了市场信心。

而硬核兑现的背后,则是云南建投雄厚的资金底蕴和一直以来稳健的发展战略。

2016年4月21日,原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十四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南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合重组,云南建投就此诞生。从重组整合至今6年里,云南建投一路耕耘,一路璀璨,抱着深入城市肌理的情怀和匠心,不断用匠心读懂脚下这片土地,让这座城市一次又一次收获惊喜,截止现在,总资产已达6800多亿,累计荣获鲁班奖 46项、国优奖 81 项。

此外,作为云南头部企业,云南建投将自身战略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还积极参与到城市共建当中。从2014年开始,建投就开始以“出资重建”的方式参与昆明航空艺术港、南悦城、幸福远洋、壹号广场、西城时代等“烂尾楼”的重建工程中,以自身信念与实力,破解停工烂尾难题。同时为响应中央棚改政策,助力曲靖、元江、昭通、保山等多地的棚改工程,保障民生圆梦安居,以及持续坚持城市道路建设,用道路去链接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美好未来。

无论是烂尾楼续建、棚改民生助力,亦或是道路交通及市政建设,都在体现建投作为云南头部企业的光荣使命,以及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与兑现能力。而朝朝暮暮作为云南建投致以城市的心意作品,也同样秉持着责任感与使命感,在逆势环境中步履不停,依然保质保量的推进施工进度,在砥砺前行中兑现着曾许诺的“生命的居所”,如今这一诺言也逐一兑现。

兑现力时代,考验的就是房企将规划与承诺付诸实践的能力,以及对于品牌的强烈自信。在当前的楼市环境中,人们的置业观以兑现力为标准重新校准,

有强大产品力的实力背书,有“兑现力”的安心保障,不管市场和行业如何变化,云南建投深耕城市的初心,从未改变。

未来云南建投将携手朝朝暮暮兑现出怎样的高品质人居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