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昆明顶豪IP当属锦粼天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6 16:08:01
摘要
2022年7月锦粼天序实景园区开放一周年,锦粼天序以其优于市场的产品力和圈层营造力获得了改善客户的一致认可。

时间长河,大浪淘沙,自古以来,豪宅经历一代又一代更新迭代,它们承受得着最挑剔的专家眼光, 也承受得着最苛刻的市场验证。同样,豪宅的标准,也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日新月异。锦粼天序实景园区开放一周年,可以说实景豪宅是一家房企造房子最高技艺的沉淀,是设计力、还原力、细节力的集大成,是一套系统、稳定且完整的品控表达。

实拍图

城市中心豪宅,始终稀缺

无独有偶,从深圳到昆明,富豪们对城市中心的豪宅需求一样强烈:2022年上半年锦粼天序,荣登300-1000万级大平层签约金额TOP1(数据来源:铭腾统计机构),一城热领,引全城高净值人群争藏。昆明真正产品做的好的豪宅选择并不多,像锦粼天序这样,集地段、配套、产品各方面没有短板的豪宅,市场上是不多见的。

锦粼天序,鼎立双塔豪宅区

锦粼天序所在的双塔豪宅区,是CBD+CLD双醇熟核心。产业、金融、商圈等千亿级高端配套落地,瑰丽的城市天际线鳞次栉比,双塔寸土寸金的土地,来来往往的城市精英……未来都是锦粼天序窗前的风景。除了城市资源得天独厚,锦粼天序周边配套堪称为黄金生活圈,周边约70万方的商业旗舰万达广场、大悦城购物中心、以及爱琴海、南亚、恒隆……中高端消费全覆盖,这样的配套可谓是独一份。

实拍图

园境天成,昆明聚焦锦粼天序

2022年7月锦粼天序实景园区开放一周年,锦粼天序以其优于市场的产品力和圈层营造力获得了改善客户的一致认可。从它的产品力来看,无论是现代钻感建筑立面风格,还是全城皆知的“琉璃庭院”景观,亦或是极具尊崇感的的归家礼序,官邸大门设计风格遵循属地化处理,浓郁的云南沐王府风格既拉满了仪式感,又与现代感极强的公建化立面形成中西碰撞。再到量身定制的全龄段“城市会客厅”,都给足了昆明客户惊喜。

效果图(非交付标准)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在产品方面,锦粼天序做到了最大程度得纯粹。建面137-259㎡奢装大平层,一面世就成为昆明豪宅界的翘楚,在双塔豪宅区更称得上豪宅孤品。这里汇聚各行业精英。企业家、高阶、高知人群,圈层可谓是非常纯粹。

样板间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锦粼天序实景园区开放一周年之际,全系业态首发,【建面约137-143㎡阔景平层】最后一栋加推【建面约179—259㎡奢装豪宅】全城热销。【锦粼公馆】总价27万起 双塔芯层高约4.5米loft约37—51㎡地标投号资产 重磅加推昆明潮奢新地标 全城瞩目

【锦粼熙街】约30—50㎡双塔商圈临街金铺 火爆热销中,恭请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