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双盘喜获2022年(上半年)“保交付”楼盘 坚守品质不负期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9 09:31:18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上半年约近30家房企,60余个楼盘地块交付,在这些已交付的项目中,招商蛇口公园大道、招商蛇口依云国际社区入选“保交付 稳信心”楼盘名单,见证昆明市场的协力时刻。

“保交付 稳信心” 央企力担市场责任

2022年上半年,在房主不炒主基调下,市场调控和金融政策逐渐宽松,各城市因城施政为供需两端提供了充足的支撑,市场波动逐渐趋于平稳。为了促进昆明市房地产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2022年7月7日, 昆明市“保交付,稳信心”2022年度(上半年)集中交付仪式暨半年报发布会圆满召开。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上半年约近30家房企,60余个楼盘地块交付,在这些已交付的项目中,招商蛇口公园大道、招商蛇口依云国际社区入选“保交付 稳信心”楼盘名单,见证昆明市场的协力时刻。

发布会上招商蛇口云南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宪刚作为房企代表发言,其表示招商蛇口云南公司作为行业的一份子,一定会在未来昆明的房地产行业发展中,贡献绵薄之力,也将秉承“央字号”房企担当和责任,积极推动项目建设,以实力兑现品质承诺。

媒体品鉴团实地亲鉴匠心品质 不负考验

刚过去的6月,依云国际社区A9地块提前2个月高品质交付,公园大道一期按时交付,从社区景观、产品细节、建筑立面、产品装修等各个方面都完美兑现了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关于央企责任和美好生活的承诺。

7月6日,多家主流媒体前往招商蛇口公园大道、招商蛇口依云国际社区,展开一场关于实景展示的观摩之旅,亲身体验品质兑现力。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品鉴团在招商蛇口公园大道参观了绝美的园林景观,其园林的设计理念是“春观叶,夏观花,秋观色,冬观枝”,形成四时有景、四时皆景的景观体验,为业主打造自由安逸的舒适空间;大门两侧栽种了坚韧而沉着的银杏,从归家的一刻起,就的美;浓香致远的桂花,正如清雅的中心人生,不屑喧哗暗香浮动;寓意好运的丛生紫薇,予了生活更多缤纷色彩。对于业主而言,砖石墙瓦、花草树木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评价指标,社区的温度、生活的质感、企业的口碑,也都来源于这些“小细节”饱含着“大诚意”的层层铺垫。

同样,在招商蛇口依云国际社区规划中的沐春大道与吟霜大道上,种植了在冬春季盛开的樱花树,栖夏大道上种植了夏季盛开的蓝花楹,颂秋大道上种植了秋季染色的银杏。彩韵大道是一条慢跑步行道,以樱花树为基础,配合茂盛的云南樟,营造大树成荫的林荫道路,渲花大道种植大量花卉植物,形成独有的花卉主题街。4个季节4种体验,社区内部就能感受到季节的轮回、生命的律动。穿梭在园林间,高大乔木整齐排列,撑起一片林荫。高低错落间,勾勒出一处宁静、惬意的休闲互动空间。

除了大美园林,园内功能区的设计亦是匠心十足,洞察全家庭需求,贴心打造丰富运动设施、空中漫步栈道、3-12岁分龄分区儿童专属活动场地等,构筑令人叹为观止的大城缤纷生活场,无论是二人闲庭信步,还是亲子陪伴,亦或是长者饭后散步,均自在舒适,人生悠然。此外,超宽的楼间距,既保证了生活舒适度,也保证了居住隐私;利用社区里的公共空间,打造儿童活动场地,让业主们“足不出社区”,就能与孩子轻松休闲,满足生活娱乐。

接下来,还将迎来更多交付时刻。

8月依云国际社区A4、A5地块将按时交付;9月雍和府二期、晋宁依湾郡二期将提前3个月交付,每一次如期甚至提前交付的行动实践,都是对一万五千余户业主的真心守护。

入滇十年,品质守护业主美好生活

2022年,是招商蛇口的“品质年”,也是招商蛇口入“滇”十年的里程碑,更是招商蛇口云南公司的品质兑现年,全年将以“品牌力”、“品质力”、“服务力”三个维度打造“守护之力”,焕新升级品牌理念,启动“最美云南守护计划”、“优质品质守护计划”、“美好生活守护计划”;服务力升级,发布招商会荟老友社群体系,以共同建设美好社区为目的,重塑中国老友式社区生活样板,继续坚持品质人居的守护信念,为构建邻里和谐的美好生活而努力,从创造品质好房到创造美好生活,为云南城市界面焕新升级贡献力量。

诚然面对今年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房企势必要面对巨大的市场考验,招商蛇口云南公司将会沉着应对市场考验,秉承央企的实力和底蕴,锻造品质人居标杆,将“高品质交付”的印记佩戴于胸,轩昂前行。

十年为序,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以新的高度、新的视野、更高的人居理念,赋能城市生长,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守护姿态迎接下一个十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