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1204个家庭的笑脸为富康集团的“交付力”代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6 15:44:19
摘要
8月30日至9月4日,富康城·紫悦台迎来盛大交付,交付当天,富康城紫悦台的1204个家庭的笑脸让市场看到了“交付力”的最好诠释!

自2020年开始,整个房地产市场的经历了一次从“害怕错过”到“害怕买错”的情绪转变,这样的情绪在已经买房的消费者身上表现得尤为明显,特别是在7月“停工停贷”事件之后,大家都害怕自己成为“烂尾楼们”、“停贷、断供们”中的一员。

在这样的环境中,“交付”的重要性被不断提高,购房者比从前更关注开发商的品牌可信度和交付实力,开发商也从最初的“规划力”营销转为主打“交付力”,而优质的“交付力”既是产品力的印鉴,也是品牌责任和实力的见证。

富康城·紫悦台实拍(乐居摄)

8月30日至9月4日,富康城·紫悦台迎来盛大交付,交付当天,富康城紫悦台的1204个家庭的笑脸让市场看到了“交付力”的最好诠释!

“交付”大考,品质即实力

富康城·紫悦台位于昆明市经开区石龙路东侧,建筑面积约20万㎡,绿化率45%,整盘皆为南北通透板房,同时作为富康集团进入昆明的首个住宅项目,且还是区域内少有的两梯三户、两梯四户产品,让富康城·紫悦台开盘便稳坐区域销冠。 

而从规划到兑现,富康实业集团知道,要想打造一个自始至终都备受欢迎的项目,那首先便需要把每个前期所有的规划承诺的细节都品质兑现。 

富康城·紫悦台实拍

富康城·紫悦台共打造了11栋的高层,每栋均对称美观,在建筑风格方面,项目将传统中式建筑精髓与现代建筑相融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

从上至下来看,屋顶以传统官式建筑“双重檐庑殿顶”为设计原型,中部“主屋面”到两侧“副屋面”采用局部退台设计,屋顶挑檐部分、两侧的顶叠户型部分以及楼体中部利用咖色涂料“虚化”处理,强化两边住宅形象。住宅部分以土黄色为基调色,窗框部分以深色勒出精致的窗眉,凹槽丰富层次细节,让整栋建筑层次分明。

楼内的细节也足够用心,每栋楼均采用双单元设置,单元大堂内优质的石材在灯光的映衬下,更显精致大气,而且其他公共区域也延续了该类型的装修式设计。此外,项目引入的电梯均为前后双开门设计,业主走出电梯即是家门,给业主营造一个归家的尊崇与仪式感。

富康城·紫悦台实拍

走入房屋内部,虽然是毛坯交付,但是室内地面、墙面平整清洁,观感很好,功能也很合理,最出彩的地方要数景观阳台外的宽阔视野,这主要得益于项目的大围合式布局设计,台地地势、以及最大约140米超大楼间距,项目户户均能瞰景。

处处即景,生活与密林并存

如果说建筑品质是富康城·紫悦台交付满意度的基础,那社区园林的超预期实景呈现则是此次交付的主要加分项之一,前来验房的业主张先生便表示:“富康城·紫悦台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实景园林,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太美了!”

富康城·紫悦台实拍(乐居摄)

本着“我们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为了让社区生活更具幸福感,让业主从走进社区的那一刻便拥享全龄缤纷生活空间,富康城·紫悦台在项目中区打造了一个约2.6万㎡的中庭园林。

富康城·紫悦台实拍(乐居摄)

在园林的设计上,园林前半部分依托项目自身的台地地势,配合坡地草坡、低矮灌木、树阵等打造出了一个叠层景观,并在主轴线上依次设置水景玄关、篮球场、游乐场、儿童活动区等社交场,并在最高处设置了一个中心庭院。

富康城·紫悦台实拍(乐居摄)

园林后半部分地势相对平坦,园区主轴线上多以景观绿植为主,包括迎宾树阵、阳光草坪等,同时使用绣球等彩色植被增加色彩的丰富度点缀过渡。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园区内的绿植均是通过提前种植,才能达到如今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状态,一点都不像是刚交房的项目。

富康城·紫悦台实拍(乐居摄)

可以想象,在风和日丽的午后,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可以在游乐场、儿童活动区中打闹嬉戏,而业主可以在中心庭院看台上一览前半部区的美景,老年人在中心庭院之中下棋、闲聊,青少年们则在运动场上肆意挥洒汗水,搭配周边景观,业主既在生活,自身也是一道风光。

不止交房 更有贯穿始终的服务 

交付给客户的不仅是房子,同时还有贯穿始终的服务,富康城·紫悦台针对交付的服务甚至可以追溯到去年8月项目竣备前,当时,为了实现项目完美收官,富康集团还专门成立紫悦台项目竣备突击工作小组,确保将紫悦台项目打造成精品、按时竣工备案。

动员大会实拍

而在交付前,富康城·紫悦台于7月1日组织了为期6天的业主验房活动,让业主亲自来到项目入户验房,以一对一陪同的形式,为业主详细介绍住房的结构、用料以及配套等方面进行,针对现场问题及时维修,用贴心为服务把关。

同时让业主参观在建工地,了解工艺工法,细致考量每一处细节。通过业主初步验房,收录业主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构建缺陷案例库并不断更新,铺排整改销项计划,并快速整改和完善,活动全程以项目交房的规格进行。

一对一陪同(乐居摄)

在验房后业主李女士便表示:“带看人很专业,很有耐心地介绍,这让我感觉很舒服。这次预验房真的很好,让我真真实实的看到感受到自己的房子有多好,每一处细节都设计得井井有条,这样的家我喜欢,这房子买得很踏实很放心。根本就不像群里那些喷子说的那样,还是要眼见为实。”

验房现场

在近日交付时,为保证品质交付,富康城·紫悦台在交房流程、交房细节及现场布置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每户业主从身份确认、办理手续到看房验房、交接钥匙……整个流程都安排专业陪验人员陪同,用最贴心的服务给予业主归家的舒心,并入住自己的新房。

交付现场(乐居摄)

楼市下半场,房企如何在销售下滑、融资困难、资金压力等困境中厮杀获胜?市场上不安情绪如何治愈?那便只有房企自始至终都脚踏实地,稳健经营,以保证项目高品质且如期交付,这也将是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而富康集团正是稳健经营房企中的代表,打造的项目在保证按时交付的同时,保质甚至超品质完成交付,这不仅让品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更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进而提升市场对富康集团未来项目的信心。

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富康集团将秉持着“我们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继续为更多城市谋发展,创建更美好的品质居住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