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财富脉络近在眼前 你还不抓紧机会吗?国庆就去这!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4:52:19
摘要
2022年上半年融资端口收紧,在政府政策调控指导下,行业进入了深度调整期。 在已逝去的8月,房企纷纷交出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单。销售惨淡的背景下,有些企业开始出现债务暴雷,有些企业干脆选择彻底脱离房地产,“寒意”席卷了整个行业。 面对波动的行业格局与市场环境,有的企业依然稳健,并交出了一份营收、利润双增长的亮人成绩单。它就是“模范生”——龙湖集团。

2022年上半年融资端口收紧,在政府政策调控指导下,行业进入了深度调整期。

在已逝去的8月,房企纷纷交出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单。销售惨淡的背景下,有些企业开始出现债务暴雷,有些企业干脆选择彻底脱离房地产,“寒意”席卷了整个行业。

面对波动的行业格局与市场环境,有的企业依然稳健,并交出了一份营收、利润双增长的亮人成绩单。它就是“模范生”——龙湖集团。

“模范生”龙湖  再交傲人成绩单

8月26日,龙湖集团披露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中期业绩。上半年,龙湖集团实现营业额948亿元,同比增长56.4%;股东应占核心溢利65.5亿元,同比增长6.1%。

在“一个龙湖”的生态体系之下,龙湖旗下地产开发之外的由商业投资、租赁住房及空间服务组成的经营性业务均已跻身行业头部,并在收入和利润中担当着重要角色。

今年上半年,龙湖集团经营性业务营收首次突破百亿,同比增长26%至110.4亿元。其中,投资性物业租金收入59亿元,同比增长23%。具体来看,商业投资租金收入为46.5亿元,冠寓租金收入为11.8亿元,累计开业房间数已超11万间。

可以说,购物中心已经成了龙湖投资物业中最重要的发展极。作为商业专家,龙湖始终与城市共营共进,以品牌实力谱写城市瞩目的商业符号。

持续壮大商业版图 出租率保持高位

2000年,龙湖成立商业管理部,正式进军商业地产领域。迄今为止龙湖商业已进入全国30余座城市,覆盖14个重点城市,累计开业运营商场65座,总建面达618万方。

疫情反复,但今年上半年,龙湖商业租金为46.5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26%。

龙湖在营项目保持了高出租率

有九成项目的出租率都保持在90%之上,整体出租率达95.6%,虽然连续三年下滑,但仍保持高位。

特别是以“天街”为主打的商业天团,租金收入保持稳定增长的同时更保证了超高的出租率,2022上半年租金收入占比高达95.8%。比如,重庆北城天街租金收入超2.7亿元;重庆时代天街租金收入超4亿元,成为龙湖目前收入最高的购物中心。

重庆北城天街

而今年新开业的龙湖青岛胶州天街不仅实现高达97%的招商率,更以70%区域首进品牌的高标准,为青岛未来商业发展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下半年,龙湖将继续以轻重并举的姿态,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

探索城市脉络 有远见更要看得见

龙湖的商业影响力,我们都有目共睹。当龙湖牵手昆明,又将为居在其中的人们甚至昆明带来些什么?

自2010年入昆以来,通过多年耕耘,龙湖与昆明同频共振,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从教场板块、双塔片区、度假区板块再到巫家坝片区的布局,龙湖的每一个发力点都诠释了品质人居的引领性。

以兑现力印证产品力,水晶郦城凭借硬的工程质量及优质的物业服务,给昆明人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山海原著则以五维园林景观住宅,低密生态住宅“出圈”;锦粼天序则交出了阳光工坊、实体园林等展示答卷。

这是龙湖在昆明披露的六大航道的规划中,关于地产开发航道的描述。2020年龙湖在昆明也迎来了商业投资航道首件作品——龙湖时代天街的正式亮相。这座体量高达约13万方的商业体,为巫家坝商业的焕新再添活力。

伴随时代天街一起来到的,还有龙湖时代金融中心。今年,龙湖时代金融中心正式揭开面纱,开启龙湖城市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新阶段。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效果图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以约200米和270米超高双子塔楼建筑,不但从规模形态上代表了城市的高度,更从生活方式上代表了城市的深度,引领昆明商务的新未来。

甲级写字楼、开阔的空间格局、高速国际品牌电梯,环保的LOW-E玻璃幕墙、空中花园、高端会所……超高水准的硬件设施将打造豪华、高效、安全、舒适、环保的办公环境。

双中心 擎领城芯价值潮往

纵观全球高端写字楼市场,无一不遵守地段至上这一黄金准则,而昆明的价值高地,必定是巫家坝。

项目立于巫家坝核心中轴飞虎大道与春城路交汇处,所在的巫家坝片区2017年9月被定位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将打造世界ji的区域金融中心、辐射南亚东南亚的总部中心及总部基地、绿色创新的传媒中心和七彩多元的商业中心,汇聚了中央公园、国际学校等一系列繁华配套。

巫家坝实景

目前片区累计引入总部企业14家,已完成投资482亿元。中交、金茂、中建、中铁建、保利、东航、招商局等项目正在大力推进中。

随着基础设施配套的日益完善,如今的巫家坝片区金融中心、总部基地、商业中心、传媒中心的集聚效应已逐步凸显。

在巫家坝,你能感受的不仅仅是诸多资源的聚合之间,资产价值无限增长,更是一种未来都会的生活方式与精神价值。

未来头部企业与高新人才的持续引入,将推动着区域写字楼市场的发展。而这些城市精英阶层、商务投资客群、集团公司必将需要一个能够承接办公、居住等多元需求的归宿。

无疑,龙湖时代金融中心就是知名企业与高新人才会选择的那个“对的答案”。

与一般的写字楼相比,龙湖时代金融中心还具有稀缺属性。首先就是位于地铁口,要知道,地铁线路在一定程度上引导着资金与客流的走向,地铁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项目区位示意图

项目立于TOD城市通廊之上,与地铁1号线、8号线、安定线、嵩明线4轨交汇。并与龙湖时代天街下沉广场无缝接驳,未来地铁、公交系统所带来的强大人流客流,将重新焕新为一个有机生长的生命体。

俗话说,“人流即商流,人流即财富。”龙湖和巫家坝的结合将是价值的潮往。而龙湖时代金融中心在巫家坝核心区、毗邻地铁以及时代天街商圈的叠加优势下,其稀缺性、领先性、地段性、投资性价值兼得。

今后数十万高新人才在此就业,将为巫家坝区域经济引入更多价值挖掘潜力,同时也将为项目创收大量租售红利。

龙湖时代金融中心效果图

目前龙湖时代金融中心已成功吸纳亚朵酒店、枫渡酒店两大全球知名酒店进驻,更有知名建筑企业入席时代金融中心A座。

建面约40-2000㎡自由商务空间火热劲销中,总价26万起

十一国庆节,龙湖时代金融中心将开启“抄底黄金周 天街财富节”活动,购买天街资产和旺铺额外钜惠98折,10套甄选团购房源,成交抽百万珑珠,成交送扫地机器人,还有定制茶歇伴手礼,5重惊喜陪你畅游天下,国庆提前购,抓住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