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如果给昆明楼盘业主的学历做排名,那“它”一定榜上有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1 16:31:29
摘要
如果把昆明各大楼盘按照业主学历排个序,中海汇德里绝对榜上有名。那他的业主的学历到底有多高? 我们依据项目业主的年龄、受教育水平、所在工作行业等,最后发现整个项目的业主本科率达到95%,硕士及博士以上占比18%,医教政企员工占据了半壁江山。 经过实地走访了解到,业主选择中海汇德里并非偶然。那为何它会成为高知人群的首选?

如果把昆明各大楼盘按照业主学历排个序,中海汇德里绝对榜上有名。那他的业主的学历到底有多高?

我们依据项目业主的年龄、受教育水平、所在工作行业等,最后发现整个项目的业主本科率达到95%,硕士及博士以上占比18%,医教政企员工占据了半壁江山。 经过实地走访了解到,业主选择中海汇德里并非偶然。那为何它会成为高知人群的首选?

浓厚的人文氛围

你住在哪,邻居是谁,折射出的是你的身份和圈层。圈层的纯粹性在高知人群眼中,比项目品质更重要。

一个好的高端住区,能否区别于市面上别的住宅产品,主要看它周边的地脉文化,是否赋予它丰富的内涵底蕴和价值。

基于此,中海·汇德里择址原西南林业大学旧址,紧邻西南林业大学和理工大学,大批高学历、高素质人才云集。这样的占位,放眼整个昆明,都是独一份的存在。

这里文物古迹众多、人文历史丰富,历代以来人才辈出。在此城市文脉之上,未来将形成独特文教氛围。中海·汇德里在此落地,就决定了它独特的定位,这也是汇德里能成为高智社区的主要原因。

西南林业大学实景(来源官微)

可以说,汇德里的圈层氛围感无需特意营造,就已超越很多项目。生活在这里,你会发现,园中漫步时,浅谈几句的邻居或许就是同行业的翘楚;邻里聚会时,相谈甚欢的人可能正是事业上答疑解惑的挚友;高知的社区氛围,也浸润着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左邻右舍,志同道合。

高效便捷的生活

高知高智人群,作为城市的中坚力量,品质生活的先行者,他们眼光独到,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对于生活也有自己的一套选择标准。他们追求生活品质,十分重视时间效能,因此需要一个既能享受稀缺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的区域。

摊开昆明的地图,不难发现中海·汇德里独具慧眼,落址于主城二环,项目门前的白龙路,像一根金扁担,东边挑着三环,西边挑着二环和一环,而且是昆明“三条环线”之间距离最短的拉接线。

直线距离1km内有新迎新城和爱情海商圈,3km内有延安医院保驾护航。地铁4/5号线双轨环伺,极大程度缩短通勤时间。居于此,轻松实现15分钟便捷生活圈和5分钟高效归家,不浪费丝毫时间,将美好生活留给自己。

中海·汇德里周边配套丰富

注重生活品质与社交体验

高知家庭对于生活美学更是极致追求,他们渴望抛开外界的疲惫,注重与自然的“零距离”,对居住的生活环境要求自然颇高。

于外,汇德里紧邻世博园、金殿国家森林公园、昙华寺公园,居住舒适度直接拉满。于内,汇德里以罕见的春城特色坡地景观,园区内小区内预留最大尺度的双重中央庭院。

根据不同植物的花期,通过丰富科学的植被布局,四季鲜活更迭,静谧独享。精致却不张扬,和高知群体的内敛品质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中海·汇德里社区实景

说实话,只有这些优势,还不足以让高知群体“上头”。对于高知改善客户来说,他们更注重社区能否带来想要的生活感。

孩子们需要家楼下的花园、年轻人需要工作外的社交场所、老人需要邻里交往新场景,他们都有更好的人居理想需要实现。

当孩子、年轻人、老年人的社交活动相互交叉,全龄化活动空间变得十分重要,这种更多元的空间让陪伴、运动、社交有效结合,家人间亲密融洽。

汇德里深刻洞悉到当代高知人群重视健康、圈层、子女教育等多重需求,以超前的设计理念,通过对生活场景的重构,打造了全方位的社交空间。

聚焦儿童全成长周期,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成长需求,带来不同主题儿童活动场,并注重儿童左右脑开发,尽可能地在游戏中锻炼大脑,让孩子在乐园中学习,在自然中成长。

中海·汇德里社区实景

楼下亲子乐园、流光森林剧场、绿氧空中花园、种子城堡等主题场景错落分布,足不出户即可玩转私家游乐场。无论是0-3岁幼儿期,3-6岁少儿期,还是6-12岁学龄期,都能找到适合的游戏与伙伴。

同时,汇德里深谙全龄人群对生活的质感与追求,不惜增加成本投入,以均衡、多元的规划以及最便捷的距离感,定制了多样主题的楼栋泛会所,营造出更有温度的全龄社交生活聚场。

作为社区中的“第二会客厅”,汇德里在泛会所内精心布置书吧、咖啡吧、艺术策展、童玩天地、瑜伽太极、康体健身等空间。晨间,爱好晨练的朋友们相约园中跑道,有氧慢跑唤醒一天的充沛能量。中午,女主人们在这探讨育儿经,老人们在不远处缓推太极。

在这里,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安放自己生活方式的“生活场”,精雕细琢的“全龄社交圈”处处体现着“健康”“生态”“活力”“交融”的生活目标,完美贴合高知人士需求。

城市高知人群的理想生活,是什么样的?

站位城市核芯区位,优质资源赋能,居住环境舒适,全龄的社交空间……既有“入世”的从容,也有“出世”的洒脱,毫无疑问,中海·汇德里,已经狠狠拿捏住了昆明高知群体的需求。

在昆明,高知圈层常有,但聚集了高知圈层的社区却不多,而汇德里正有一席之地。你是否也想走进这个圈层,与高知人群为邻?那么,不用再等,改善首选中海·汇德里!

建面约88-99㎡精奢雅宅和建面约108-138㎡宽境平层火热销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