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10㎡的三房设计 空间感十足 让房子更好住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3 16:38:21
摘要
乐居买房讯 巫家坝片区定位为昆明未来城市新中心、城市CBD、自贸区重要板块,匹配了中央公园、教育、商业、交通、产业、基建等诸多资源。不仅成为昆明热门置业板块,更是引领昆明房价走势的“主力军”。 在群雄争霸之争中,中海·寰宇天下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硬核的产品力,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寰宇天下是中海地产在巫家坝片区打造的首部作品,属于“寰宇系”,产品定位高端。

乐居买房讯  巫家坝片区定位为昆明未来城市新中心、城市CBD、自贸区重要板块,匹配了中央公园、教育、商业、交通、产业、基建等诸多资源。不仅成为昆明热门置业板块,更是引领昆明房价走势的“主力军”。

在群雄争霸之争中,中海·寰宇天下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硬核的产品力,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寰宇天下是中海地产在巫家坝片区打造的首部作品,属于“寰宇系”,产品定位高端。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效果图

整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0亩,由4个地块组成,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开发的11号地块和29号地块产品已售罄,已于去年年底交房。目前主推的二期12号地块和28号地块的产品,建面约110-174㎡板式住宅,其中建面约110㎡的D1户型,可谓是亮点颇多,值得一看。

该户型为端户,南北通透,户型格局通透,合理的布局使空间大放异彩;室内动静分区,生活动线互不干扰,私密感十足;南向三开间的美学布局,让空间的尺度得以“扩展”。

中海·寰宇天下建面约110㎡(D1)户型图

格局方正 功能齐全

首先从整体布局来看,该户型设置有三个卧室、一个卫生间及一个厨房和客餐厅,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可满足三口之家或者二胎家庭等多人口家庭的生活需求。这款三居室户型整体格局方正,这样的房子无论是得房率还是空间利用率均较高,同时易于家具摆放。

动静分区 生活动线流畅

该户型入户门北向设置,入户处留有些许空间,打造玄关柜,用于悬挂衣物和存放鞋子。室内采用动静分区设计,客厅、餐厅与卧室分区规划,厨房和客厅等动区靠近入户门,与卧室休息区有效隔离。客厅里的肆意追剧、谈天说地、嬉戏玩闹,也不会惊扰其他家庭成员的安静休息,真正做到娱乐、休息互不打扰,全家人自有天地。科学的纵轴线空间规划,动线流畅,避免走廊浪费使用空间。

三开间朝南 南北通透

先看朝向,该户型为南北通透结构,客厅+双卧室朝南,采光面大,日照充足。客厅与整个景观阳台完全融为了一体,使得原本独立于其他居室之外的阳台,成为了客厅和卧室的自然延展,带来了室内空间感的显著提升,最大限度地让住户享受阳光和景观效果。

样板间客厅实景

入户处的独立生活阳台在保证室内充分通风与采光的同时,还可打造单独洗衣晾晒空间。各个房间的开窗位置合理,且均采用飘窗设计,居住舒适性高,清风穿堂而过,享360°健康生活。

U型厨房 空间利用率高

餐厅靠近厨房,简化了动线。厨房为U型厨房,符合中国人洗切炒的习惯,提高了烹饪效率。封闭式设计避免了油烟、刺激性气体的扩散,方便清洁。另外,U型一端留有冰箱放置位置,食材方便了食材的存取,业主可充分享受烹饪的乐趣。厨房北向开窗,日常使用后产生的浊气可以及时排出室外,有利于保持屋内的干净整洁。

空间灵活 一房多用

卧室均集中于户型里端,各空间隐私性均较强,每个卧室均配置有独立衣帽间或收纳空间,私密之间更显尊贵。北向书房可根据居住需求规划为老人房和儿童房,为长辈同堂和二胎的到来也留有足够的空间。

总体来说,较于市面上同面积段产品,中海·寰宇天下110㎡三房户型延展性能强,将宝贵的空间利用到极致,既保持舒适的尺度,又保持舒适的距离。加上大尺度景观阳台、飘窗的匠心设计,可让生活更显从容自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