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今日看点:昆明西北新城新增一所36班小学 或将解决保利大家上学问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6 11:32:44
摘要
近年来,保利大家业主因没有对应划片区的读书学校而频频向市政府留言,如今改规36班小学,为保利大家业主们带来了希望。

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五华区西北片区WH-FY4-D4-03-01、02及WH-FY4-D4-04-01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批前公示。根据规划,该地块由社会福利用地、公园绿地、商业用地统调整为教育用地。

本次规划范围北至中坝路,东邻保利大家和小屯路,南至二环快速路,西邻昆明市社会福利医院,规划用地面积约3.92公顷。

主要调整内容如下:

1、将原控规社会福利用地、公园绿地、商业用地统调整为36班小学(基本合格标准)

2、取消中部东西向15米城市支路

3、地块东侧老运粮河入滇河道50米退距范围内按照建筑退让进行管控,按集中绿地实施。

近年来,保利大家业主因没有对应划片区的读书学校而频频向市政府留言,如今改规36班小学,为保利大家业主们带来了希望。

据了解, 保利大家项目由昆明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房屋于2016年和2019年年底分两批次完成交房。鉴于项目尚未建设三期规划的学校,业主的孩子从2016年起由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到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就读。但是,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属于金泰国际小区的配建学校,受客观因素的影响,该校2020年开始无法继续承接保利大家的业主子女就读。面临孩子上不了学的保利大家业主,多次向市政府留言,如今调规的36班小学,让保利大家业主吃下一颗定心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