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远大·雲錦壹号艺展中心暨樟林启幕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2024-04-17 17:24:24

唯历经时间淬炼 方显至美风华,412日远大·雲錦壹号艺展中心璀璨亮相,一次寻迹麻园的文化之旅盛势热启,现场宾客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全城瞩目的开放盛事。

△现场实拍图

01

璀璨落幕 终揭麻园新貌

在这个春和绚丽的时节,来宾和期待已久的客户们怀揣着热情踏入场地。现场一片生机勃勃,鲜花点缀着前行的路,充满仪式感地迎接着每一位到来的贵宾。

△现场实拍图

△现场实拍图

到场嘉宾首先参观了艺展中心所展示的精奢样板房,让嘉宾们亲眼感受到远大·雲錦壹号不仅考虑了现代家庭的实际需求和生活模式,更为高净值家庭提供了一个美观实用的居住条件。

△现场实拍图

活动开始时,通过企业宣传片,嘉宾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远大置业的发展历程和价值观。随后,现场曼妙的舞蹈艺术演绎出了远大绽放春城、深耕麻园的美好问候。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实拍图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雲起时光 远大绽放”远大·雲錦壹号艺展中心暨樟林开放仪式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实拍图

远大·雲錦壹号艺展中心暨樟林园区隆重启幕,标志着远大·雲錦壹号背后的理念与匠心在此刻得到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而在远大置业云南公司项目负责人卢炼键先生的分享中,我们也了解到这不仅是一个楼盘,更是对城市精神与文化传承的延续和呈现。

△现场实拍图

伴随悠扬的小提琴演奏结束,伯立森景观(中国)机构董事、总经理王少波先生上台进行了景观讲解,对景观规划进行了深入解读,彰显出远大对艺术、生活以及城市发展的独特理解与执着追求。现场嘉宾们也深刻领略到了麻园的历史底蕴和远大置业集团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与尊重。

△现场实拍图

最后,现场的来宾们一同将目光聚焦到了舞台上方,3秒的倒计时结束,嘉宾们一同将项目的希望与期待共同注入仪式装置之中。在现场无数来宾的见证下,远大·雲錦壹号艺展中心开放仪式圆满成功!

△现场实拍图

此次活动不仅为昆明带来了一场视觉与艺术的盛宴,更是远大置业集团对城市生活美学的精彩演绎。它唤起了每位嘉宾的共鸣,展现了时代的风采。在此,我们衷心感谢那些为城市生活描绘美丽蓝图的人们。

△现场实拍图

02

香樟林背后的文脉传承与生机

仪式后,当嘉宾们缓步踏入古香樟林的茂密树影下,伴随着微风拂过树叶的声音,嘉宾们目光流连于树影婆娑之间,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廊之中。这片古香樟林静谧而古老,28株古香樟屹立其中,它们的树干年代久远,仿佛见证了这片土地的兴衰变迁。每一棵树都是一个故事的载体,述说着麻园历史文化的光辉岁月。

△现场实拍图

这片古香樟林也将这片土地的文脉气息巧妙地融入到远大·雲錦壹号每个家庭的方方面面。未来业主们可以在树荫下悠闲地品茶聊天,畅谈心事,沐浴家庭温馨的怀抱。孩童们也将在这片香樟林中找到快乐与成长的乐园。而对于运动爱好者来说,这片香樟林也将提供丰富多样的运动健身项目。无论是晨跑、瑜伽还是团体健身操,都可以在这里轻松开展,享受户外健身的乐趣。

最重要的是,这片香樟林将成为邻里社交的重要场所。居民们可以在这里结识新朋友,与邻里们分享生活的点滴,共同打造一个“自然、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

在麻园这片富有独特魅力的热土之上,远大置业集团对于社会责任的担当,触动着每一位来宾。这不仅是对文化遗产的传承与保护,更彰显着对地域文化的尊重与发展。远大置业以精心呵护让这片土地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现场实拍图

远大·雲錦壹号立足于麻园文化精神的滋养积淀之上,将城市文化艺术基因融入其中,在昆明一环·滇缅大道中轴打造了一处繁华中的静谧之所,为昆明城市封面雕琢了一席高阶圈层的理想作品。

△项目效果图

03

以人为本 远大不忘初心

远大置业集团长期致力于推动城市的进步与提升,远大·雲錦壹号,作为TOP“雲錦”系产品,展现了现代城市主义的杰出典范。它不仅继承了远大的卓越品质,更在设计和细节上实现了创新与超越。

△项目效果图

展望未来,远大置业集团将继续坚守“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不断地探索和创新,为城市的繁荣发展和人居环境的优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衷心感谢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们的热情支持与深切关注,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见证远大置业与昆明携手成长、共创辉煌的美好瞬间。

△项目效果图

(图文由项目供稿)

标签: 远大 艺展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kmmfbst kmmfbst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